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汇资讯:欧元将进行阶段性顶部构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59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上周非美进一步上升,美国良好的零售数据及升息0.25没有能提震美元。而英镑核心PPI的大幅上升,使英镑得到有利的支持,市场开始怀疑英国上周的降息是一次性行为。市场重点关注的周五美国贸易数据为-588亿,稍高于预计。但是反而没有使用欧元得到提震,非美在周五表现出较长时间上涨之后的回调压力。

  本周公布经济数据及财经事件:

  周一:北京时间21:00 美国 6月份净资本流入 前值600亿美元;市场预测600亿美元

  该数据预测将有利于美元,市场一直担心美国贸易数据的恶化。美国刚公布的贸易数据未能再次提震荡欧元等非美,市场转而关心净资本流。如果该数据足以弥补贸易方面的赤字达到平衡,将会极为有利美元后期的走势。美元上周的利率会议后的声明可以看出美联储还将会有连续性的升息,这将进一步推动美元上升。非美一段时间的反弹极可能结束,开始震荡构顶过程,这个过程大至会在本周内展开。

大汇资讯:欧元将进行阶段性顶部构造

  见欧元天图:欧元受制于日线图上的黄金分割38.2的位置,预计本周将围绕该位置进行阶段性顶部的构造。

  本周操作策略:择机放空非美。周一的美国资金流应当有利于美元,周一操作建议:设好止损放空欧元及英镑。

  爱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