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美元兑日元突破下跌下一目标109.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5:59 富利恒

  

富利恒:美元兑日元突破下跌下一目标109.50

上图为美元兑日圆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非美货币继续着之前的强劲走强,而对与诸多利好美元的消息熟视无睹。正如笔者所料,美元兑日元已经快速的跌破了111.00,现在在110.30附近。预计美元兑日元会继续下跌到109.50这个价位。 

  上图是美元兑日元的日线图,我们看到欧元兑美元事先一直处于图上所标的头肩顶颈线的上方。现在美元兑日元已经向下跌破了这条颈线,也就是近期美元兑日元的一条重要支撑线。这条支撑线的突破就意味着美元兑日元下跌的确认,预计美元兑日元可能会调整后下跌到109.50,当然也有可能直接下跌到109.50,不管怎么下跌,总之下跌就是对的了。 

  我们从美元兑日元的日线图上可以看出,美元兑日元在下跌突破头肩顶颈线之后,还没有反弹确认,所以美元兑日元也存在反弹确认的要求。保险起见还是建议准备做空美元兑日元的投资者,等到美元兑日元反弹到111.00再空出美元兑日元。 

  富利恒外汇 唐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