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百脑汇:欧元重返1.24上方可能性降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5:51 百脑汇

  2005年8月11日星期四 前值 预测值 

  02:00 美国 7月财政预算 -691.6亿 -580亿 

  06:45 新西兰 第二季失业率 3.9% 3.9% 

  07:50 日本 6月流动资金(年率) -19.5% 

  07:50 日本 6月贸易帐(年率) -57.4% 

  09:30 澳大利亚 7月参与率 64.7% 64.6% 

  09:30 澳大利亚 7月兼职就业人数变化 -1.85万 

  09:30 澳大利亚 7月就业人数变化 +4.17万 

  09:30 澳大利亚 7月全职就业人数变化 +6.02万 

  09:30 澳大利亚 7月失业率 5.0% 5.0% 

  14:00 德国 7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终值(年率) 1.8% 

  14:00 德国 7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终值(月率) 1.9% 

  14:00 德国 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年率) 1.9% 

  14:00 德国 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月率) 0.4% 

  14:00 德国 第二季国内生产总额(季率) 1.0% 0.1% 

  14:00 德国 第二季国内生产总额(年率) 0.0% 1.7% 

  15:15 瑞士 第三季消费者信心指数 -9 -8 

  16:00 意大利 第二季国内生产总额初值(季率) -0.5% 0.1% 

  16:00 意大利 第二季国内生产总额初值(年率) -0.2% -0.4% 

  17:00 欧元区 第二季国内生产总额(季率) 0.5% 0.3% 

  **17:00 欧元区 第二季国内生产总额(年率) 1.4% 1.2% 

  ***20:30 美国 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0.7% 0.6% 

  20:30 美国 7月零售销售(月率) 1.7% 1.2% 

  ****20:30 美国 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0806) 

  20:30 美国 四周平均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0806) 

  ***22:00 美国 6月商业存货(月率) 0.1% 0.1% 

  ***16:00 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公布月度公报 

  ***巴黎 国际能源署公布月度石油市场报告 

  周四的美国7月零售数据和周五的美国6月贸易数据也比较重要。特别是后者,如果本周美元果然继续下跌,那么其对美元的负面影响将更加明显。 

  日元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需要关注的还有周五的日本二季度GDP前值。

  2FXall专区周末发布的波浪日图显示美圆指数将进入上升小4浪,目标88。

  昨天全天日元对各币种出现大幅上涨。USD/JPY的支撑在110.38/109.86,EUR/JPY的支撑在136.55/137.75,其中后面的支撑点位是7月21日人民币升值后的低点。市场分析对日元上涨的原因解释不一。从上周的IMM仓位报告看,日元期货多空比例仍然低于1:5。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如果日元进一步上涨引发投机者仓位调整,日元最终上涨的幅度将比较可观。人民币升值后的日元叉盘低点将成为判断日元是否仍然保持盘整的依据。 

  EUR/USD昨天再次冲击1.2400,欧洲时段时最高达到1.2425。进入北美时段后随着EUR/JPY跌破137.33,EUR/USD从高点滑落,最低达到1.2334,但是北美时段结束时,EUR/USD回到了1.2380附近。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显然EUR/USD目前仍然处于盘整状态并且仍然有可能继续测试1.2400上方阻力,但是如果日元今天继续野蛮上涨,EUR/USD将被EUR/JPY所拖累,这将使得EUR/USD今天站在1.2400上方的可能性降低。 

  英国央行BoE昨天的季度通涨报告的概述和利率期货市场的反应见附图:

百脑汇:欧元重返1.24上方可能性降低

  数值上,市场预计12月BoE将利率下调至4.25%的几率从通涨报告公布前的96%下降至64%,变化明显。由此在报告公布后英镑相对于欧元和美元均出现上涨。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GBP/USD今天测试1.8000的可能性较大,但是能否继续上涨同样将部分取决于日元是否会使GBP/JPY大幅走低。 

  现在到明天亚太时段的重要数据FxForum百脑汇Gecko认为包括澳大利亚的7月就业数据、美国的7月零售数据、新西兰的6月零售数据和日本的二季度GDP前值。12:30GMT的美国零售数据习惯上对市场的短期影响力很强,但是该数据目前形势下不具备影响基本面和对汇率造成中期影响的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