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日圆成为市场焦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9:54 陶然外汇

  昨天日圆兑美圆以及堆交叉盘中表现普遍强劲,日圆突破111水位之后,令资金普遍流向日圆,推动日圆向109.90前高运行。日圆的上行将给非美货币带来新的维持高位运行动力,而日圆上涨势头减弱之前,加元可能暂时不太受到市场关注。

  前期谈到过,本周非美维持高位运行,后期就象强反弹方向演化,将仍旧有余地所以本周还是比较关键的。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日圆

  日圆突破前期大约111.3到112.7运行的波动区间,考验前高109.70到111.00一带水位应该不存在问题。届时日圆相当从111.3上涨了140点,有一些盘中的的调整是正常的事情。

  操作上,由于非美整体的反弹还在持续,那么日圆的前期持有者还是可以进行持有。而目前加元、澳员还没有上涨迹象,这点有利于非美的稳定。

  欧元

  欧元阻力1.2425到50,本周不必须突破,只要不下跌,后期,也就是后两周就比较容易运行到1.25到1.26之间,所以本周小幅度的回落都可以关注。

  欧元的支撑是1.2290。总体上欧元等欧洲货币的上涨是无技术动能的自发性上涨,主要依据资金流向和市场气氛,投资者可以考虑设立好止赢而持有。而技术上的介入位置只能在关键水位附近。

  对于欧日等交叉盘

  由于日圆上涨仓促,虽然后期还有机会,但是欧日等欧洲货币交叉盘未必会就此回落,先关注为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