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市场仍在等待方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21 泰腾资讯

  美元:今天早上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如市场预期升息25个基点,以全体投票通过提高美国联邦基准利率,利率升至4年高点的3.5%。会后声明中可以看出美联储将继续通过有序的升息以解除货币刺激。但是市场不为所动,美元依然在低位徘徊振荡。市场的目光将再次转向美国周四公布的零售销售和周五的贸易数据,市场将再次关注美国的贸易赤字问题。今日无美元重要数据公布,非美国家经济数据和技术面因素将是今天走势的关键。4小时图看,美元指数已经突破小型下降通道的上轨,日线图美元指数受到MA80均线的支撑,预计短线美
元指数仍将在87.60-88.40区间做窄幅波动。

  欧元:昨日公布的欧元区德国的经济数据良好,欧元区经济有上升的趋势,欧元兑美元曾一度上升至1.2415附近。目前交易在1.2360附近,今日欧元区将公布法国6月工业生产和6月制造业生产数据,如果数据向好,将提振欧元走势。技术面看,目前4小时图欧元兑美元还是在上升通道里面运行,RSI及KDJ指标已经从超买区回落,小时图看欧元兑美元已经形成一个1.24上方的阻力明显,下方1.23的支撑也是相当稳固的盘整区间。只有突破上方阻力才能继续见涨,突破1.23下方短线才能看跌。

  英镑:昨日公布的英国贸易数据好于预期,使得英镑兑美元昨日一度攀升至1.7920附近,但是昨日公布的近10年来最糟糕的7月份BRC零售销售数据,英镑兑美元随即下行,英镑兑美元最低下探至1.7818附近。但是随后公布的英国贸易帐数据向好,英镑也振荡上行。英国今天晚些时候将公布央行通货膨胀报告,市场希望可从中猜测英国上周减息是否是‘一次性’的策略。技术面看,四小时图看英镑兑美元仍然在上升通道中,但是走势趋缓,英镑兑美元仍然受制于1.79一线,但是英镑兑美元有继续往上试的可能,上方阻力1.7960,1.8090。下方支撑位在1.7810,1.7750。

  瑞郎:美元兑瑞郎昨日最低下探至1.2542附近,但是在美元良好的劳动力成本数据影响下,美元兑瑞郎开始振荡上行,目前交易在1.2604附近。今日将公布瑞士消费者物价指数,如果数据向好,瑞郎将受到提振,技术面看,四小时图美元兑瑞郎位于下行通道的上轨,上方受到MA34均线的压制,小时图看美元兑瑞郎已经形成一个1.2550-1.2680区间波动区域。

  日元:今天早盘美元兑日元开始振荡下行,日本公布的经济数据向好,日本经济有改善的迹象,随着日本邮政私有化法案的尘埃落定,日本将于9月11号提前进行大选,面对日本政局的不稳定和高油价问题,美元兑日元预计波动区间会继续收窄,直至市场重新选择方向,短线美元兑日元仍会在111-112.25区间波动。

  大方向:今日将公布英国通货膨胀报告,报告将指引英镑走向

  操作建议:根据英国通货膨胀报告,选择英镑的方向

  今日各主要货币预期变动范围

  货币名称较强支撑弱支撑弱阻力较强阻力

  欧元兑美元1.22501.23301.24001.2450

  英镑兑美元1.77101.78001.79001.8000

  美元兑瑞郎1.25001.25601.26401.2770

  美元兑日元110.80111.30112.00112.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