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大汇资讯:静待非美震荡构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0:54 大汇资讯

  周一公布的英镑PPI数据为85年来最好最高的数据,市场开始打消英镑短期内进一步降息的预计。英镑昨日有良好的涨幅。欧元也在其带动下进一步上升。

  今日公布经济数据及财经事件:

  星期三 北京时间02:15 美国 美联储利率会议决定 前值3.25%;市场预测3.5%

  今日晚间美国利率会议升息0.25的可能性极大。更是因为英镑PPI大幅上升,美国自身极可能也存在这样的情况,会后的声明美联储对通胀的新看法,将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极可能,美国还将会有进一步连续加息的举动。

  今日美联储将会加息,非美应当受压极大,但是今日早盘欧元一下冲破1.2400位置,尽管稍后很快回落,但是在盘面仍旧较为强硬。欧元的表现对今日市场的走势产生更多的变数。市场是否会无视美国的升息,非美进一步走出上升的行情?重点关注欧元是否有能力有效冲破1.2400。

  综合考虑周四及周五将公布的数据对美元极为不利,所以建议今日不急于做空。观望,静待非美震荡构顶的形成。

  见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早盘欧元一度冲破1.2400。目前回调下档表明支撑还是比较强。

  

大汇资讯:静待非美震荡构顶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