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欧元兑美元调整后将继续上冲1.25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55 富利恒

  

富利恒:欧元兑美元调整后将继续上冲1.2500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近期非美货币继续走强,欧元兑美元上周上破1.2250,并且在此位置上停稳。预计之后欧元兑美元会继续上升到1.2500的位置。 

  上图是欧元兑美元的日线图,我们看到欧元兑美元事先一直处于图上所标的压力线的下方。但是在下跌的过程中形成了头肩底形态,并上升突破了之前的压力线。头肩底形态一旦形成之后,欧元兑美元后市很可能继续走强,目标1.2500。 

  我们从欧元兑美元的日线图上可以看出,欧元兑美元在上升突破头肩底颈线之后,还没有回调确认。所以建议准备做多欧元兑美元的投资者,等到欧元兑美元回调到1.2250再买入欧元兑美元。一般头肩底突破后的目标加位是头肩底的高,所以这次欧元兑美元至少可以上升到1.2500。 

  欧元兑美元的这次反弹并不意味着欧元兑美元就此转强,长线来看欧元等非美货币还是继续看跌的。 

  富利恒外汇 唐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