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瑞郎有走软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11 东方尚智

  瑞郎

东方尚智:瑞郎有走软迹象

  欧洲时段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触底后开始走高,今日低点仅比昨日低点1.2564略低一个价位。一个瑞士投资账户试探性买入以及美国就业数据强劲支持美元兑瑞郎走高,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仅仅使得瑞郎作为融资货币的吸引力上升。美元走强导致美元兑瑞郎越过1.2645,短线投机账户所设止损被清除。模式账户开始买入美元兑瑞郎,汇价上扬至1.2678,但受阻于9日趋势线阻力。晚盘汇价回调至1.2635,似乎已陷入1.2550/1.2750区间交易。美元下跌似乎已成定论,不排除美元兑瑞郎跌至1.2400/10的可能性。欧元/瑞郎跟随美元兑瑞郎上扬,1.5600/05处止损遭清除。叠加账户买入交叉盘,引发一波升势至5日高点1.5625。交易员认为正在形成1.5595/1.2625振荡区间,也存在上升至1.5700的风险。 瑞士失业率将在周一公布。

  技术走势来看,日线图中,瑞郎周五收出一根吞没形态,收复了周四下跌的失地,中线来看,瑞郎有走软的迹象,持有瑞郎多头的投资者目前应当保持谨慎,今日瑞郎关键阻力位于1.27,关键支撑位于1.2550;动能指标来看,瑞郎走弱的趋势明显。

  操作方面,前期买入的5口瑞郎周五在1.26附近平仓出场,笔者今日准备在1.27附近买入瑞郎,如果瑞郎出现大幅下跌,笔者还会有补救措施。

  加元

东方尚智:瑞郎有走软迹象

  加拿大就业数据令人失望,7月新增就业人数据不足6000人,数据后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走高。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进一步引发的美元上扬,帮助美元兑加元继续上涨,从数据前的1.2200升至数据后的1.2240。然而,上行短暂,加元在交叉盘的上涨抵制了美元的强劲。美国非农数据前被突破的1.2180/95,未能限制下行,美元多头更加灰心。接近收盘,美元兑加元下滑至1.2160。尽管今日美国数据强劲,但油价的上涨维持了加元的需求。油价本周高收在62.31美元。交易员同时预计加央行将于9月升息,并可能会在年底前进一步升息,以便维护他们在7月货币政策报告中做出的控制通胀的誓言。美元兑加元目前看来处于一个三角盘整模式中,下行突破点有望在1.2210。届时,将有一轮循序渐进地下行,最多应该会有200点左右跌幅。

  技术走势来看,日线图中,加元昨日收出倒锥形态,均线系统开始拐头,种种迹象表明中期加元有下跌的风险,今日加元关键阻力位于1.2250,关键支撑位于1.2110;动能指标来看,加元目前等待市场突破选择方向。

  操作方面,周五笔者在1.2190卖出加元,在1.2230平仓出场,今日笔者加元帐户没有新的交易建议,保持观望。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