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有望试探1.22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9:56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美元周一全面走软,兑各主要货币触发大量止损。虽然晚间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56.6,大幅高于预期的54.0,但是美元并未因此而出现明显上扬。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一亚洲市场开盘后便从1.2120附近稳步走高,虽然在1.2190出受到了些许阻力,但是欧洲早盘汇率还是突破了卖盘的压力,随后上升到了1.2245附近。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一欧洲早盘在突破了亚洲市场的高点后继续稳步上扬,最高上升到了1.7720附近。进入纽约汇市,欧元触及1.2250附近的强劲阻力,非美多头获利了结令欧元回吐涨幅,一度回到1.2185附近,英镑也难逃厄运,但是跌幅明显小于欧元,最低至1.768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终于跌破112.00的支撑,直至下跌到119.80附近才略微受到了买盘的支撑。随着欧系货币的回落,美元重新回到112上方,但也仅仅是112.25的水平。看来近期美元要想挽回失地,确有一定难度。

  美国将公布6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该指数是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重点关注的指标,市场预期月率将上升0.1%。周一非美货币对各关键阻力进行试探,略现突破势头,今日若美国数据疲弱,非美料将借机大幅上扬。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有望试探1.2250

  周一美元继续延续上周末的整理走势。欧元小时图中继续在上升通道中运行。隔夜最高曾触及1.2250 的强阻力位,之后立刻回探至1.2170 才获得支撑。如图上方深绿色斜线是日线图中下降趋势线的顶端,如果能完好保持在此线以上,欧元继续试探1.2250,甚至突破至更高水平的可能性会很大。

  下方关键支撑在1.2150 附近。

  英镑兑美元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有望试探1.2250

  英镑也同样运行于上升通道中。隔夜突破1.7600 的关键阻力,并突破日线图中重要阻力线1.7650 位置。在触及1.7700后稍有回撤。英镑目前的机会在于能否突破上方的1.7790强阻力,若突破的话则会发起向1.80 进攻的势头。下方的关键保护价位在1.76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