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英镑兑美元可能攀升到1.78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5:44 富利恒

  

富利恒:英镑兑美元可能攀升到1.7800

上图为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正如之前笔者上周所预计的那样,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向上突破三角形整理,并且出现了大幅的上涨。先前在1.7400到1.7500附近买入英镑兑美元的投资者,如果中期持有英镑到现在已经有了不小获利了。预计英镑兑美元在短暂的回调过后,能会有进一步的攀升。目标在前期高点1.7800附近。 

  今天的每日一招来讲一讲英镑兑美元在三角形整理突破后如何获益。上图是英镑兑美元的日线图。从技术图形上来看,英镑兑美元曾经一直在在1.7300上方做盘整,从图形上来看形成了一个三角形整理。1.7300是一个重要支撑线。英镑兑美元在受稳此支撑价位后,上升突破的三角形整理上方的压力线。 

  我们知道三角形整理一旦出现上升突破,后势很可能就是一个单边上升的行情,这次也没有例外。而且这次英镑兑美元的三角型整理是在前期大幅下跌之后,所以英镑兑美元在经过了长时间的盘整之后,回到1.7600这个位置是理所当然的。 

  英镑兑美元上升到第一目标位置1.7600后,此位置之上还会有第二目标位。预计英镑兑美元震荡过后还是会继续攀升到第二目标位1.7800。 

  富利恒外汇 唐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