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对冲外汇:8月号角吹起 美元冲击将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4:48 对冲外汇

  文/对冲外汇 陈静

  进入8月份,初期的利率问题将再一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简单的说可以概括为:美联储很可能再次加息,英国央行也很可能要降息,欧洲央行有降息压力。整体来讲,8月份较大可能是美元天下。

  今日因多个金融市场休市,汇市消息较为缺乏。市场延续消化美国弱势GDP数据,欧洲货币领涨非美元货币。目前看,各个货币仍在近期波动的区间内整理,并未出现破位迹象。走势上,非美元货币目前区间上落,后市有回落可能。

  近日操作上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汇价在111.80附近存在较多的买盘支持,日元的进一步上扬需要得到更多的消息支持。预计短线较难以突破此位,因此有仓者耐心续持,突破112.00时可顺势部分减持。空仓者维持113.00以上建仓。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延续温和反弹走势,预计在1.2230附近有初步阻力,短线有仓者的减持价位在此位附近。空仓者观望为上。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在1.7620以上有较多阻力,预计在此位附近走势较为反复。有仓者此外附近可部分减持。空仓者目前不宜追涨。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汇价难以逾越0.7600关口,但是一旦突破预计升势将拓展至0.7630以上。因此有仓者可耐心等待0.7600以上减持机会。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有仓者1.2150以下减持。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1.2800附近及以下减持瑞郎。空仓者1.3000以上建仓。

  保证金操作上,欧元在1.2230附近可考虑做空,英镑在1.7640附近做空,日元在111.70附近做空,澳元在0.7620附近做空,快进快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