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接近压力 设好止损中线抛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4:46 环球理财

  周五,非美货币继续出现反复振荡,其中瑞法振荡幅度较大,美元对瑞法先是快速上涨,晚间在消息刺激下快速下跌而后又再次快速上涨,而今天早盘,欧元和英镑又再次纷纷创出新高,美元对瑞法虽然没有创新低,但也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现在行情走到较为关键的时刻,欧洲货币的走势面临涨跌分水岭,因为欧元和英镑都反弹接近了中线压力位置,而美元对瑞法按我们前期的分析是做上升三角形中继形态,现在也接近三角形的下沿。现在按形态分析,应该是一个较好的中线博弈抛空点附近,可以设好止损抛空欧洲货币。美元对日元按我们前几天策略分析就是做了一个横向整理,也是上涨形态,现在唯独形态上不好分析的就是澳元和加元,暂且回避。

  欧元现在接近3月11日和4月21日的两个高点连线的压力线;英镑的压力线是一条平行下跌通道,具体的画法是把5月16日低点和7月8日低点做连线,然后再以6月27日高点做平行线,图形请参考今天的策略图片。

  周五,在英镑的反复振荡中,将英镑全部平仓出局,今天早盘在英镑冲高回落后又在1.7615附近将英镑空回来,以1.7681为止损。在周五和今天早盘,在1.2835继续建仓买入美元对瑞法,以1.2750为止损,现在共有美元对瑞法多单10手,英镑空单6手。

  今天操作策略:设好止损抛空欧洲货币。

  欧元: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接近压力设好止损中线抛空

  英镑: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接近压力设好止损中线抛空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实战策略:欧洲货币接近压力设好止损中线抛空

  环球理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