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21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各位投资者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投资者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我们将对本周的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上周欧元出现了宽幅震荡行情,和笔者在周初预测的一样欧元在周初出现了一定幅度的调整,而调整过程中正是我们逢低买入的好机会。欧元果然在1.20下方受到强劲的支撑,周三开始出现了调整之后的反弹,周末收盘在1.21上方。从形态上来看欧元有继续
上涨的空间,1.22上方的压力强非常强,并且欧元的宽幅震荡空间有缩小的趋势,这预示着欧元未来将选择突破的方向。本周五将公布美国七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同时本周还有英镑利率的公布,投资者必须关注这些因素对欧元的影响。总体来说,欧元的底部已经比较坚实,本周策略与上周一样继续采取低吸高抛。

  瑞朗:上周笔者推荐在1.30之上买入瑞朗,一周下来取得了较好的收益。目前瑞朗继续维持上述三角形的形态,阻力位正好在1.2800,上周五瑞朗基本到达了这个位置。预计本周瑞朗将在三角形形态之中继续运行,同时将会和欧元保持紧密的联动,继续在1.30附近执行逢低买入的策略是较好的选择。

  英镑:英镑上周探底回升,再次确立了1.74下方的支撑,底部形态已经初步成立。本周将公布英国央行最新的利率政策,市场预期英镑将降息25个基点,这对于英镑来说将是一个绝好的试金石。如果英镑果真如此市场预期的那样降低利率之后,英镑能够继续在1.74获得支撑,降低利率也不能使英镑向下突破的话,那么英镑底部将得到完全成立。投资者可以大胆地逢低买入,英镑有望出现中线的反弹行情。反之则继续观望。

  澳元:澳元上周跟随其他非美元币种出现了探底回升,但反弹力度明显较弱,周末收盘来看仍旧出现了一定下跌幅度。从反弹空间来看,本次澳元反弹的目标为在0.77附近,澳元并没有达到这个位置,澳元有继续反弹的空间。英镑如果降息也将对澳元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此这样的话澳元有继续向0.73方向运行的要求,目前澳元走势并不明朗,因此建议投资者放弃澳元的操作。

  加元:随着加拿大央行公布加元利率不变之后,市场对于加元提高利率的预期落空,多方回吐的迹象非常明显,上周二周三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并一度跌破加元的下降通道上轨,后在收盘仍在上轨线附近。周四周五美元兑加元迅速回落,使下降通道基本得以维持。在加元没有突破下降通道之前,我们认为可以继续在通道之中进行操作。1.23上方建议短线介入小仓位进行操作。

  日元:上周日元的走势是所有非美元币种当中最弱的,人民币升值的消息仅仅使日圆出现了一天的涨幅,随后连续6交易日日元持续下跌,且将上涨的幅度完全吞没,美元兑日圆仍然保持在上升通道之中。短线来看,美元对日圆继续向上运行有一定的难度,中短期平均线交织在112附近,技术指标也在中位徘徊,本周日圆出现震荡的机会较大。不过考虑到风险因素,我们建议投资者放弃日元的操作。

  撰稿人:昊然

  E-mail:hran@fxline.cn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