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八月份非美有望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38 陶然外汇

  今天开始已经进入八月份,如之前所思考的,在八月份非美在时间上压力转为为支撑或者比较中性,这给反弹创造了一个条件,后期关心的是技术上能够走出有力度的突破反弹行情。

  此外,上周建议在1.2100介入的欧元,非常稳健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获利了结,实现利润,稍激进投资者一继续持有,但是获利了结的投资者要考虑在1.2050附近坚决买回,在
本周初期。

  下面就各个货币具体情况进行扼要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上周五已经提示了一些介入的操作建议,并且已经实现,个人预期本周初期欧元可能在1.2050到1.2250运行,即突破2170到00后,欧元容易运行到1.2250。

  因此上周我们在1.2100成交的欧元,如果投资者确实是按照笔者要求使用比较小的舱位介入的话,那么本周初期可以暂时持有,并考虑在1.2050上下增持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上周五依据笔者的思路相差22点没有介入成功,目前操作上,可以突破1.8623后短期追买,或者在1.7400到1.7550分批介入英镑。两者皆可,周四之前1.74上方的英镑基本没有什么风险。

  美元兑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支撑1.2920在日内依然有效,阻力仍旧是上周不能突破的1.2800和1.2750,瑞士法郎存在一定的变数,突破这两个位置,则有望在8月走出一波相对流畅的走势行情。

  短期日内瑞士法郎需要创出周五2817更高点,否则短期就有一些变数,总体上突破可以追买,日内关注支撑292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日元维持113下震荡的时间越长就越有利日元的走强,所以在接近前期113.7的时候可以保持吸纳。

  日元中位调节为112.4,也就是目前水位中性,不过上周不能突破112.00令人有所猜测,所以暂时先观望一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