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泰腾资讯:美元仍将高位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6:56 泰腾资讯

  美元:昨日公布的美国6月耐用品销售,数据于预期相差无几,但是美元确是小幅向下,收盘在89.82附近,微微上涨,目前交易于89.94附近,由于最近无重要数据影响汇市,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大都在窄幅区间内振荡。美元指数前期高点的技术压制,要向上突破则需要更好的利好刺激,今天将公布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适当关注。预计短期美元指数仍将在89-90.68区间盘整。

  欧元:昨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1950附近得到支撑,受到德国失业率预期下降和欧元区的经济有好转的迹象的影响,欧元兑美元一度上冲到1.2085附近,目前欧元兑美元交易在1.2050附近。技术面看,4小时图欧元兑美元受到MA34,MA100的双重压制,上涨阻力重重,欧元只有向上冲破1.21短线才有机会确立反弹。如果美国数据继续强劲的话,欧元兑美元将有可能重新考验前期的低点1.1950。

  英镑: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曾受到美国6月耐用品销售数据的影响一度下行至1.7340附近,但是英镑随即反弹,最高至1.7477附近,目前交易于1.7416附近,明天将公布英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建议关注,如果数据向好的话,对英镑会有提振作用。技术面看,英镑4小时图刚好受到前期两个高点所形成的压力线所制,上方1.7490附近又受到MA100天的压制,正所谓上涨乏力,加之英镑的降息预期,使得英镑短期内预计很难有起色。预计短线英镑兑美元会在1.7270至1.75区间波动。

  瑞郎:昨日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上冲前期高点1.3080未果,到1.3065附近后开始回调,回落到1.2935附近受到MA34的支撑,目前交易于1.2990附近,明天瑞士将公布瑞士KOF指数,当天还将公布美国GDP数据。预料KOF指数将证实瑞士经济增长继续放缓,而美国GDP数据将证实美国经济强劲增长。因此美元兑瑞郎短期内仍有可能考验1.3080的前期高点,甚至有可能创新高。

  日元:昨日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最低至112.15附近,但是由于日本央行宣布利率不变,加上人民币再升值预期进一步减退,目前美元兑日元还是在前期的上升通道内,趋势总体还是向上,但是由于前期美元兑日元前期三度考验112.85,所以,相信在此点位还是会受到阻力,如果向上突破的话,那么美元兑日元将考验113.20的技术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