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英镑可以中线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48 富利恒

  

富利恒:英镑可以中线持有

上图为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近期各非美货币都在中线做出了底部,预计中线非美货币将会走强。相比其他非美货币,预计英镑和日元的走势会更为强势。在今天的每日一招中,我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中线走势。

  上图是英镑兑美元的4小时图。从技术图形上来看,英镑兑美元已经在4小时图形上做出了一个三角形整理。接下来英镑兑美元就是要选择一个突破方向了,无论英镑兑美元是向上突破三角形,还是向下突破三角形都将形成一个较大的中线趋势。

  虽然英镑兑美元长线更倾向看跌。但是也不排除英镑兑美元会借助这次的三角形整理突破,形成一个中线的上升反弹。而且英镑兑美元的macd指标在前几天已经形成了一个底背离,所以英镑兑美元的这次三角形整理突破,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要大于向下突破。

  预计英镑兑美元在短暂的横盘整理过后,会上试1.7500。如果这个位置可以顺利突破的话,英镑兑美元接下来将是一个单边上行的中期走势。投资者可以做多英镑兑美元中线持有。

  富利恒外汇 唐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