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实战策略:中线持有美元兑瑞郎 短线抛空英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8:13 环球理财

  昨天受人民币突然升值的消息影响,日元出现大幅上涨,而欧洲货币出现较大幅度的振荡,这种突发消息我们是不可能预知的,所以昨天的走势如果没有能赚到钱那没有什么可以后悔的,在昨天那么大的振荡行情里面,如果能做到不亏钱,少亏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日元虽然有人民币升值消息刺激,但一个临时的消息不可能改变它的长期走势,当消息过后市场还会遵循它原来的方向和节奏,只不过因为昨天美元对日元的阴线过大,要想涨起来需要有一个振荡做底的过程。

  昨天策略我们建议1.2800附近做多美元对瑞法,1.2750加仓,昨天美元对瑞法最低下探到1.2751,而后出现大幅反弹,但反弹后又出现快速回落,现在继续维持振荡,如果昨天按策略买入美瑞的朋友,如果做中线,那把止损提高到1.2750,如果做短线的,那昨天冲高后可能已经平仓了。虽然昨天市场有人民币升值消息的影响,但瑞法现在还是按我们分析的走势模式在运行,所以今天的操作策略依然沿用昨天的分析图片,只是止损位置做相应调整。昨天英镑出现快速反弹,但反弹到我们的系统压力位置附近就出现快速回落,昨天夜间,英镑二次触及高点而后再次出现回落,现在在分时图上形成一个横盘小型中继形态,按短线形态分析应该是个下跌中继形态(振荡带区间是1.7540-1.7512),短线在振荡带上沿1.7530以上抛空英镑,1.7555止损,因为短线操作止损不应该设置很大,而且振荡带一旦向上突破,那就要按其它图形分析了,短线下面的支撑注意是1.7472,如果能跌破,那短线单可持有继续。

  昨天在美元对日元跌破111.85的上升支撑线时候,我们在111.75附近将美元对日元的多单全部平仓离场。昨天1.2816买入的美元对瑞法,在人民币升值消息出现后,平价离场,后美元对瑞法打到1.2751后快速反弹,在1.2787再次进场。现在持有1.2787美元对瑞法中线多单3手,止损位置1.2750。1.7531英镑短线空单3手,止损位置1.7555。

  美元对瑞郎: 

  环球理财

  

实战策略:中线持有美元兑瑞郎短线抛空英镑

上图为美元兑瑞郎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