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美元兑加元上涨遇到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6:57 富利恒

  

富利恒:美元兑加元上涨遇到阻力 

上图是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前段时间我们介绍过了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出现了头肩顶之后如何操作。今天我们继续美元兑加元这个话题,来介绍一下支撑线对汇率的反压作用。 

  上图是美元兑加元的日线图,我们看到美元兑加元事先一直处于图上所标的支撑线的上方。但是在上升的过程中形成了头肩顶形态,并下跌突破了之前的支撑线。汇率一旦跌破一条支撑线之后,此支撑线之后就会对汇率有一定的反压作用,也就是所原先的压力线会变成阻力线。 

  我们从美元兑加元的日线图上可以看出,美元兑加元在跌破图上所标的支撑线之后,又开始上升,但是上升到支撑线时遇到了较大的阻力。我们预计这个阻力位还是比较坚固的,因此我们仍然短线看跌美元兑加元。预计美元兑加元的短线目标为1.2200。 

  不过现在非美的这次下跌中,就只剩下加元还没都大幅度的下跌,所以我们在做多加元的时候,也要警惕加元的补跌行为。 

  富利恒外汇 唐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