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康燮汇评:非美将维持震荡下跌格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1:35 新浪财经

  各位投资者,因本人外出讲课,汇市分析从简,请见谅。具体操作思路与前期保持一至。

  今日对汇市作简要的回顾与分析:

  昨日进入欧洲市场后,与预期相符,非美货币再测区间下档支持, 在即时策略中
指出英镑与欧元都将跌破近期低点。

  美国1季度GDP从3.1%上修至3.5%,主要因为进口增长放缓和消费支出增长。尽管该数据增长不及预期强劲,但是美国稳固的经济增长,尤其是与经济增长乏力的欧洲和日本相比,依然推升美元。 

  美国财长斯诺向议会银行委员会所做听政。斯诺除了坚持其一贯立场,重申中国有必要重估币值,否则可能面临美国国会起诉外,他还表示中国、日本和韩国无意将美元储备多元化。此举推升美元兑欧元,因为市场猜测亚洲主要国家可能将外汇储备中的美元替换成欧元。 

  美元指数昨日突破86.80并收于其上,短线上行动能增强!当前非美货币氛围极为暗淡,操作上应顺势而为。 保持逢高卖出非美货币的主要思路。关注一些关键支持与阻力位。

  在市场走势中我们也观察到非美的走势出现了分化,欧洲货币破位下行,但日元与澳元相对稳定, 澳元维持区间整理。日元因为人民币汇率可能升值受到一定支持。这一点请投资者继续注意观察。

  法国将于29日对欧盟宪法公投,这将成为建立统一欧洲五十年努力的转折点。近期民意测验显示54%的法国投票者可能反对欧盟宪法,尽管许多投票者仍未确定。荷兰公投将在6月1日进行。民意测验显示57%的投票者反对。按计划,该宪法将在2007年生效,25个欧盟成员国都必须批准。目前为止,8个成员国已通过欧盟宪法。

  这将破坏加强欧洲经济和政治统一的努力。对欧元来说是政治上的一个打击!

  今日基本面上请投资者关注:

  16:00 欧元区 3月份经常帐 前值51亿欧元

  16:00 欧元区 3月份资本流动 前值180亿欧元;市场预测200亿欧元

  瑞士 央行总裁罗斯发表演讲

  20:30 美国 4月份个人消费 前值0.6%;市场预测0.8%;

  20:30 美国4月份实际个人支出 前值0.1%

  21:45 美国5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前值85.3;市场预测85.9

  今日市场焦点集中在美国个人消费支出。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数据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

  预计27日交投将较为淡静,因为30日美国市场因荣军纪念日休市,伦敦银行30日也将因假期停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