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CMC汇评:美元兑瑞郎有望升至1.2400/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7:21 CMC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CMC汇评:美元兑瑞郎有望升至1.2400/50

  这个货币对近期没有太大浮动,主要价格运动指向日元交叉盘。随着对中国的压力不断上升,日元交叉盘趋向稳定。无论如何,美元在这里紧逼上方价位,并且下跌趋势线已被穿破。升逾越108.30/35,将有可能向初始目标位108.90/10上升。107.10/20是关键价位,这是从突破下跌趋势而翻转成为的支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CMC汇评:美元兑瑞郎有望升至1.2400/50

  升逾越前期高点1.2200/1.2265,加强了上升压力。我们预计上升的C浪会继续上行,最终指向1.2800/1.3100区域。周RSI指标已进入严重超买区域(重要的是,注意到周RSI已突破前期高点,是一个潜在的上涨信号),以及与日RSI呈现背离,建议特别关注近期的价格波动。升至1.2360/65之上,有可能进一步升至1.2400/50区域,在此区域,横盘调整的可能性将会增强。

  支撑位为1.2240,1.2200和1.2135/40。价位下跌仍然被视为随后而进一步上涨的买入机会。

  基本上,预计美元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会继续上涨,但是可能因一些调整性的盈利回吐压力而导致停顿。在1.2350/1.2450价位之间,可能是导致盈利回吐压力的区域。

 [1] [2]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