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日元目标看106.20平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4:06 东方尚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日元目标看106.20平仓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 )称,他希望日央行通过超宽松的货币政策继续抑制通货紧缩。谷垣桢一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称,迄今为止,日央行仍通过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来抑制通缩。日央行改变货币政策将对市场无益。他在为期两天的央行会议上称,希望日央行采取适当的货币政策。日央行观察员称,央行可能于19日决定日本金融体系的资金流动量暂时低于其流动目标。人民币的意外重估将更可能逆转日圆前景,因为日圆可能因人民币或多数其他亚洲货币的升值而上涨。

  美元兑日元昨日再次上探107.80压力后受阻,出现向下回调走势,最低见106.75,收盘于106.82。从美元兑日元今日日线上看,日元中期趋势依然维持在上升通道当中。中期波动区间在104.50-110.20。投资者今日重点关注107.80重要阻力,如果今日向上突破107.80重要阻力,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上探4月15日高点108.56。反之,如果今日美元兑日元在107.80有效美元兑日元的上扬,美元兑日元短期有望回探106.50重要支撑。日线macd趋势指标在0轴下方继续交叉向上,动能指标kdj显示后市继续有上升空间,技术指标显示,美元兑日元后期走势,有望继续振荡上行,今日交易策略上,短线可考虑在107.60附近卖出美元兑日元,止损设在108.18。目标看到106.20平仓。(项立志)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日元目标看106.20平仓

  英镑最近几周走势下滑,原因包括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政治再现不确定性,以及损及高收益率货币的全球风险规避的增强。仅四周时间,英镑兑美元已下跌4.3%。疲弱的经济数据,以及英国央行温和的政策声明导致了利率预期的转变,这是英镑近期受挫的关键因素。经济数据一向是改变市场人气的关键,然而英国3月零售销售意外月降0.1%,制造业产出下降1.6%。4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21个月以来首次跌至关键水平50下方。今日晚间将发布一系列英国经济数据(其中包括4月份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4月份失业及申请救济人数数据﹐以及3个月平均收益数据)。

  英镑昨日盘中出现短暂的向上反弹走势,最高见1.8428后,再次跌破5月16日低点的支撑1.8332后,收盘于1.8320。从英镑今日日线上看,英镑重要支撑在去年5月14日低点1.7477与去年10月6日低点1.7746 连接起来上升支撑线的重要支撑1.8180。从英镑近期走势上看,英镑自5月6日高点1.9073下跌以来,日线上已连续收出8天阴线,日线动能指标显示英镑短期超卖,技术指标显示英镑短期继续下跌动能有限,英镑随时有向上反弹的要求。如果今日英镑继续下跌至1.8200附近重要支撑,英镑短期有望向上反弹走势。投资者可考虑在1.8200-1.8250附近买入英镑,止损设在1.8200以下,目标看到1.8500平仓。(项立志)

[上一页] [1] [2]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