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观望或适量卖出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8:10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基本面:周一欧元靠稳,市场继续围绕美国经济数据波动,美国公布3月份资本净流入仅有457亿美元,较2月份和市场预期均有较大幅度下跌,这显示资金流入美国的速度并未因为美联储持续加息而加速,美国赤字问题再度受到市场投资者关注,欧元乘机获得支持,在1.26附近反复靠稳。目前情况下,市场整体气氛仍对欧元不利,欧元区经济发展的停滞和美国整体经济表现良好令欧元走势受到限制,同时,预期美联储为抑制通胀和吸引资金流入美元,仍将进一步上调利率,心理预期对美元也存有支持,基本面上维持欧元反复调整预期。

飞渡外汇:观望或适量卖出欧元

  技术面:欧元反复调整趋势,跟进操作为主,支持在1.2560/1.2450阻力在1.2680/1.2750。趋势操作:观望或适量卖出欧元,关注价位在1.2660-1.27,止损于1.2730之上,目标1.256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基本面:周一日元反弹,美国公布弱于预期的资金流入数据,对美国赤字问题的担忧情绪再度主导市场,投资者担忧欧美将继续对日本施加货币升值压力,日元反弹测试106.60水平,短线日元反复靠稳。另一方面,日本公布3月份贸易帐盈余继续下降8.0%/年至1.04万亿日元,3月份工业生产总值也继续下跌0.2%/月,日本整体经济仍需谨慎观察的情况下,经济面难以为日元带来根本性支持,随着市场对亚洲货币前景的重新评估,基本面上日元区间反复为主,走势不稳定,跟进操作需要谨慎。

飞渡外汇:观望或适量卖出欧元

  技术面:缺乏有效形态,日元反复调整动为主,美元兑日元支持在106.50/106,阻力107.80/108.30。趋势操作:卖出美元兑日元,关注价位在107.50/107.80,止损108.10之上,目标看106。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