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短线可考虑在107.40买进日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5:28 东方尚智
 

  美元兑日元: 

东方尚智:短线可考虑在107.40买进日元

  昨天零售销售月率为1.4%,除汽车以外的零售销售增长1.1%,高于预期。在1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在回答如何应对中国近期可能进行人民币升值所导致的市场投机问题时,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表示,日本政府正准备在汇率出现过度投机和大幅波动时对外汇市场进行干预。他还表示,日本的货币政策符合G7在2月发表的声明,并拒绝就日圆汇率水平置评。

  美元兑日元昨日盘中向上突破106.50重要阻力,最高见本次美元兑日元向上回调的61.8%目标107.00附近阻力。从美元兑日元今日日线上看,美元兑日元中期仍然在上升通道中运行,昨日有效向上突破106.50重要压力,美元兑日元后期有望继续上探上升通道顶部压力108.91,甚至110目标。日线趋势指标macd自0轴下方交叉向上,动能指标kdj在50下方穿越50交叉向上。技术指标显示,美元兑日元后期有望继续上扬。从今日8小时图上看,美元兑日元经过几日连续上扬,技术指标均出现短期超买,短线有向下调整要求,今日美元兑日元压力在107.00,重要压力在107.50,支撑在106.50,重要支撑在106.00。交易策略上,短线可考虑在107.40附近卖出美元兑日元,止损设在107.82。目标看到106.20平仓。项立志)

  英镑兑美元: 

东方尚智:短线可考虑在107.40买进日元

  在英国大选结束仅几天,市场对英国经济前景的担心就开始增长了,而赢得大选的英国工党(Labour Party)在竞选期间曾一再向人们强调,英国经济已创纪录地不间断增长了50个季度。 英国央行在最新通胀报告中称,加息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可能大于央行的预期。报告还认为,房价变化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可能也大于央行的预期。报告称,一种可能性是住房市场转疲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要大于MPC的判断。由于央行承认自己过去一段时间对消费者支出前景可能存在误判,这也削弱了其最新经济增长前景预测的可信度。正因为如此,一些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年内就将降息。 

  英镑昨日向下突破日线三角形最后支撑1.8680重要支撑后,最低下至1.8602,在3月28日低点1.8592获得支撑,收盘于1.8659。从英镑今日日线上看,英镑昨日向下跌破三角形最后的防线1.8680,英镑后期走势有望继续向下,长期来看,有望到达1.7800附近目标。今日投资者关注重点关注3月28日低点的支撑1.8592,如果今日继续向下跌破1.8592支撑,英镑有望继续下探2月10日低点1.8510重要支撑。反之,如果英镑短线在1.8592短线获得支撑,英镑短线有望向上反弹,反弹的目标有望到达1.8800附近,建议持有英镑的投资者考虑平仓离场。从今日英镑的8小时图上看,英镑经过连续几日下跌,技术指标出现超卖,短线英镑有向上反弹要求。交易策略上,可考虑在1.8610附近买入英镑,止损设在1.8568,目标看到1.8730平仓。(项立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