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利恒:澳元兑美元近期窄幅震荡后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52 富利恒

  

富利恒:澳元兑美元近期窄幅震荡后下跌

上图为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于美元近期的强势未尽,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近期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中,但是因为今天晚上20:30有美国重要数据公布,所以澳元兑美元在下跌之前还讲有一个窄幅震荡走势,预计这次震荡调整过后,澳元兑美元的主要趋势还是下跌的。 

  从图形上来看澳元兑美元始终处在图上蓝线所标的下跌通道内。前几日在下降通道底部出现反弹,但这次反弹基本到位,澳元兑美元震荡之后将继续下跌。第一目标仍然是下跌通道的下沿,0.7700附近。如果澳元之后跌破0.7700之后还有一次较大的下跌。 

  澳元兑美元中期:支撑位0.7700;第一阻力位 0.7775;第二阻力位0.7810 

  从技术图形来看,由于近期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下方的阻力重重,短时间欧元、英镑等非美的下跌空间比较小。但是如果中期非美出现突破性的下跌,那么美元兑其它主要货币将摆脱近半年的盘整走势,转变成美元强势。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天在上升到106.00附近受到较强阻力,之后冲高回落。笔者认为这是在为下一次冲高积蓄能量,美元兑日元今日能否上破106就看今天晚上了数据了。 

  今日晚上20:30公布的美国3月份的国际贸易收支,是近期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数据。请投资者重点关注。 

  富利恒外汇 唐云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