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英镑近期有望继续向下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01 东方尚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近期有望继续向下调整

  今日英国央行发晚些时候布季度通胀数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称,此则通胀数据和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将会对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如何看待英国最近的经济数据提供一些有价值的参考;预计MPC对经济增长的预期保持不变,而短期内对通胀的预期则可能有所升温;但考虑到消费者支出持续下滑的风险,英国央行不可能加息。

  英镑昨日继续向下走势,盘中突破1.8800重要支撑,最低见1.8762,收盘于1.8800重要支撑上方1.8821。从今日英镑日线上看,英镑中期趋势仍然在三角形中运行,昨日盘中跌破1.8800重要支撑,相信近期英镑还会下探日线三角形最后的上升支撑线1.8680附近目标。投资者近期重点关注1.8680重要支撑,如果向下突破1.8680日线三角形重要支撑,英镑长期来看,有望到达1.7800附近目标。反之,如果英镑有效在1.8680有效支撑英镑的下跌,英镑中期走势有望继续在三角形中盘整,波动的区间在1.8680-1.9150。日线趋势指标macd在0轴上方继续交叉向下,动能指标rsi跌破50下方,技术显示,英镑近期有望继续向下调整。交易策略上,可等待英镑下跌至1.8700附近买入英镑,止损设在1.8648,目标看到1.8950平仓。(项立志)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英镑近期有望继续向下调整

  昨日瑞士方面没有数据公布市场相对平静,由于今日将公布美国的贸易帐,预计在亚洲时段和欧洲早盘市场仍会交投淡静。

  技术方面,美元兑瑞朗出现窄幅波动,显示市场对汇价后期走势保持谨慎,目前汇价在1.2000一线波动,MACD和KDJ指标显示汇价仍在强势区整理,显示汇价短线下跌的动能不足,预计今日将在1.1950-1.2080之间振荡,如果汇价跌破1.1950的支撑,将下试1.1800的关键支撑,从均线系统看60、120、200、250天均线呈平行状,基本限定了近期汇价的波动区间,美元兑瑞郎汇价走势存在不确定因素,因此建议继续持有美元观望。(霍明)

[上一页] [1] [2] [3]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