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日元短期有望维持区间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01 东方尚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日元短期有望维持区间振荡

  据日经社周三的报道称,日本财政省考虑到要让日本央行继续维持定量宽松政策,预计财政省将通过央行内部储备率自5%提升至10%的决议。由于难以维持流动帐户的流动性目标,日本央行的某些官员呼吁取消30-35万亿日元的目标。由于季节性的因素,未来几周内维持该目标的难度会加大。然而日本财政省的官员却对日本央行施压,要求其维持该流动性目标。日本央行似乎认为,随着经济状况的改善,维持如此高的目标几乎没有益处。

  美元兑日元昨日继续向上反弹,最高见105.97,收盘于105.58。从目前美元兑日元日线上看,美元兑日元中期仍然在上升通道中运行,昨日最高到105.97正好是本次美元兑日元从108.91下跌至104.20向上回调的38.2%目标。50%目标在106.50。投资者近期重点关注美元兑日元上升通道底部104.50重要支撑,如果近期有效在104.50支撑美元兑日元的下跌走势,美元兑日元中期有望再次上探4月5日高点108.91,甚至110附近目标。反之,如果美元兑日元近期向下突破104.50与103.65重要支撑,美元兑日元有望下探1月17日低点101.67。日线趋势指标macd显示在0轴下方有交叉向上趋势,动能指标在50附近横向盘升,技术指标显示,日元短期有望在106.50-104.50区间振荡走势。交易策略上,在105.00附近买入美元兑日元,止损设在104.48,目标看到106.30平仓。(项立志)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日元短期有望维持区间振荡

  今日20:30加拿大将公布贸易帐,从市场预期看加拿大的贸易数据应较为强劲,如果数据与市场预期一致,基本确立加拿大央行在下次央行会议中升息25个基点,美元兑加元汇价还将在1.2350附件振荡,反之汇价将继续反弹。

  虽然加拿大升息的预期加强,但美国的利率已经高于加拿大的率水平,并有望保持一定程度的利差,如果加拿大央行的加息的预期减弱,美元兑加元汇价可能出现反弹。技术方面,汇价已经确立短线支撑1.2350,如果今日汇价不能有效跌破1.2350,美元兑加元将继续测试1.2500一线的阻力,预计今日汇价继续在1.2350-1.2480之间波动,操作上继续持有美元保持观望。(霍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