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飞渡外汇:适量买入欧元 目标1.30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5:42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基本面:周一欧元窄幅回落,反复上升之后遭遇短线的阻力令欧元出现调整,这也反映市场短期心理的修正,但这不会影响欧元反复偏强的整体趋势。目前,美国赤字不断扩大但经济有放缓迹象且通胀稳定,市场相信美联储不会加速加息或扩大加息幅度,焦点集中到美国经济表现上,在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不理想的情况下,欧元以上升趋势为主,另一方面,德国4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93.3基本符合预期,欧元区经济状况仍保持稳定趋势,加上投资者相信赤字不断扩大的情况下美国仍将较长时间内默许美元弱势,心理因素继续对欧元构成支持,基本面上欧元维持反复偏强预期。

飞渡外汇:适量买入欧元目标1.3050

  技术面:黑线扩大形态,欧元反复偏强趋势,跟进操作为主,支持在1.2930/1.2830阻力在1.3050/1.3150。趋势操作:适量买入欧元,关注价位在1.2920-1.29610,止损于1.29之下上,目标1.305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基本面: 周一日元反复走强,尽管日本公布3月份超市销售按年下降4.2%而全国百货零售销售下降2.9%,数据继续反映日本消费市场低迷,经济前景仍需谨慎,但经济面因素不是目前影响日元的主要因素,投资者关注美国赤字不断扩大的情况下,欧美国家要求亚洲国家货币升值的呼声再起,日元政治性升值压力也随着增加,这种预期之下,日元受到直接的冲击,机构资金和投机资金不断流入导致日元反复走强,基本面上日元仍有反复走强的趋势。

飞渡外汇:适量买入欧元目标1.3050

  技术面:关注通道延伸,日元反复偏强,美元兑日元支持在105.50/104.80,阻力106.80/107.30。趋势操作:卖出美元兑日元,关注价位在106.50/106.80,止损107.30之上,目标看105。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