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中文外汇网:美元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4:59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美元震荡整理

美元指数日线图分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美元指数日线图分析:

  非常遗憾的是:美元指数上周五并没有如我们预期的那般继续走高,而是再度在,200天生命线,这个机构投资者人十分看重的兵家必争之地,“败走麦城”。

  如果对比美元指数和欧元在200天线上的不同遭遇,可以发现:

  1、市场大的机构资金对美元指数的中长期走势没有信心。

  2、市场对欧元继续采取逢低买进的策略。

  从日线图看:美元指数将进入震荡整理阶段的机会很高,除非美元指数能突破前期压力重要压力区:85.32-85.44,否则美元中长期趋势还是处于熊市之中。

  以下是我在3月29日的分析,我的美元指数预测目标价85.24和近期美元最高点位85.32仅差0.08点。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