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美指短期下跌趋势没有改变(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4:09 东方尚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指短期下跌趋势没有改变(2)

  日本经济学家预计一季度GDP在1.74%,日本朝日新闻报导,经济计划署对日本经济学家的一项调查显示,日本第一季度GDP年率增长预期中值为1.74%。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昨日将年预期从2.3%下调至0.7%相比该结果似乎较为乐观。近日人民币重估的压力再度升温,但中国总理温家宝昨日再度重申,中国将继续推进汇率改革进程,使人民币汇率的形成机制更加市场化,但进一步补充表示,不赞成国际热钱涌入中国的行为,奉劝炒作人民币升值的热钱,如此做法将会造成不利。日本今早公布3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月率0.3%,前值0.2%。 

  日元昨日继续向下调整,最低见107.50短线支撑后,出现向上的反弹走势,最高见昨日交易计划中108.50平仓价位后,收盘于107.72。 从日元日线上看,日元近期维持在103.65上升至108.91本次日元上升波幅的向下调整,短期有望试探回调的38.2%目标107.00,50%目标在106.40。如果日元本次向下调整跌破106.40回调的50%目标,日元有望下探上升通道的重要支撑105.00目标。否则,日元有望在107.00-106.40附近启稳后,日元后期走势有望继续向上。今日日元压力在108.00,重要压力在108.50,支撑在107.50,重要支撑在107.00。交易策略上,可考虑在107.00附近买入美元兑日元,止损设在106.58,目标看到108.00平仓。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指短期下跌趋势没有改变(2)

  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墨尔本研究机构称澳大利亚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由102.4升至104.4。机构负责人比尔。埃文斯称,该数据在3月大幅下降16.6后本月的上升非常令人失望。 埃文斯表示,消费者信心指数3月份大幅下降并非对澳大利亚央行升息的直接反应,而05年的更为可靠的消费者方面的数据将较此前两年更具保守性,这也从另一方面对该行的观点提供支撑,即消费者信心高涨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虽然上周澳大利亚央行出利市场意料维持利率水平5.50%不变,但4月消费者信心小幅上涨可以足以抵消汽油价格上涨造成的负面影响。 西太平洋银行预期澳大利亚央行5月将继续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但同进指出若就业及信贷继续强劲增长,央行亦可能升息,这也可能是澳央行05年最后一次升息。

  从技术走势看,昨日汇价触及5周均线,同时在0.7770-0.7800之间也汇集日线众多技术阻力,因此,突破该区域仍有一定难度。目前在日线图中,下降压力线位于0.7830与10周均线重合,构成的上方关键技术阻力。目前日线MACD黄金交叉已经形成,显示汇价仍有继续向上的动力,但RSI有所掉头,显示短期可能继续振荡走势。今日下档短期支撑0.7730,关键支撑仍为0.7700。操作上仍以逢低买入为原则,但短线操作空间不大。原建议买入澳元头寸昨日0.7770目标已达,今日在接近0.7730水平可再次短线买入,目标0.7800,下破0.7680止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