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不会涨的太高(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3 东方尚智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不会涨的太高(2)

  日本近期经济数据疲弱,上周五公布的日本央行季度经济断观报告结果更远较市场预期差,在经济复苏忧虑以及利率差距影响下,日元弱势持续。日本央行今天开始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相信央行目前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会继续维持不变。

  日元近期向上走势凌厉,一举击破周线从2002年1月下跌以来4年的重要压力108.30,日元长期趋势有望向上,重点关注本周周收盘,如果本周英镑收盘于108.30之上,英镑长期趋势将会向上延伸,近期目标有望上探111.50目标,甚至去年5月14日高点114.90目标。否则,日元有望在109.00出现短期调整,从今日日元的日线上看,日元今日压力在108.80,重要压力在110.20,支撑在107.80,重要支撑在107.30。 日线kdj指标出现显示日元近期出现超买,如果今日日元无法攻破109.00之下压力,日元短线有望出现向下调整,重点关注下反106.60重要支撑,如果日元跌破106.60重要支撑,日元近期有望下探105.85支撑。否则,日元短期经过调整后,后期有望继续向上。今日交易策略上,可考虑在108.80附近卖出美元兑日元,止损设在109.32,目标看到107.00平仓。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不会涨的太高(2)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该国2月贸易赤字经季调自1月修正后的22.7亿澳元收窄至21.8亿澳元。04年同期贸易赤字为19.8亿澳元。市场预测中值为26亿澳元。澳大利亚工商协会今日另一数据显示,该国4月商业环境将持续强劲表现,但经济增长动力将明显不及以往。很多关键指标,例如销售以及盈利,已开始从04年中期创下的纪录高点下滑,但仍保持在良好水平。令人担忧的是商业环境可能继续下滑。澳大利亚央行政策制定委员会即日召开例会,决定有关再次升息事宜。工商业集团极力游说央行停止升息,认为经济增速出现放缓迹象。

  昨日汇价汇价继续下跌,最低见0.7651后回稳,该位为0.7444-0.7990之0.618倍黄金分割回调位,昨日收于0.7683。但今日开盘后跌破昨日低点,执笔时最低见0.7640,该水平为日线图中30日均线所在。如果该位今日失守,汇价中期走势将可能就此转弱。下跌目标将首先朝向前期低点0.7500水平。从技术指标看,日线MACD下跌势头有所减缓,但不排除再次敞口向下,日线RSI目前再次靠近20超卖区,因此可能就此出现反弹行情,但一旦跌破20,也有进入最后短期急跌行情的风险。今日上方短期关键阻力在0.7700。

  操作上目前应重点注意风险控制,在0.7650附近可再次少量抢反弹买入澳元,目标0.7730,下破0.7600则止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