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不会涨的太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4:13 东方尚智

  美元指数: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不会涨的太高

  周一美国并没有什么经济数据,总的来看,市场关注的的焦点仍然在贸易赤字和通涨问题总,虽然原油问题一直被所有的市场人士关注并讨论,但是对于美国来说,原油问题其实并不存在,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的价格上涨不过是某些政治投机客别有用心的把戏而已。

  从技术分析角度来看,目前美元指数正处于一个上升调整的阶段,目前来看,美元指数已经稳站在84.45这一中短期趋势黄金分割位之上,我们几乎已经能够确定美元指数将会走出一个上涨的走势,目前我们在等待美元指数能够做出一次适度的回调,以积蓄能量,如果仅仅是顺着目前的趋势缓慢上涨的话,我们认为美元指数不会涨的太高,86.06附近已经就是极限了。从美元指数前期的走势来看,美元指数较常见的走势是3波走势,目前我们认为美元指数刚刚启动这一轮行情的第三波,待第三波结束再来回补昨日留下来的缺口。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东方尚智:美元指数不会涨的太高

  欧盟委员会和欧洲央行对于欧洲的经济状况一直很不满意,特别是再能源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欧元区国家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多,除此之外,就业和消费问题也一直困扰着欧元区,目前我们能够期望的是,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欧洲国家能够保持政治稳定的态势,逐渐恢复经济活力,扩大就业。

  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欧元兑美元目前正在第二次试探1.2826支撑位的有效性。从趋势上看,欧元兑美元上升趋势已经被打破,上升趋势线对汇价的支撑已经不复存在,中短期均线显示出强劲的空头力量。市场消息人士指出,昨天欧元击穿1.2850的有效支撑后,大量止损盘的涌现加速了欧元的下跌,目前在汇价下方仅有1.2732和1.2628两个支撑点。我们说欧元兑美元的走势目前正处于中期走势向长期走势转变过程中,从长期趋势来看,欧元兑美元在经历了一个5波上升之后,目前处于A-b的调整阶段,在汇价没有彻底突破前期低点1.2732之前,我们还不能肯定A-c浪的形成,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A-c浪已经初具规模,如果目前的欧元形态属于A-c-a浪,那么我们认为A-c浪将会延伸至半年趋势的19.1%位置1.2307,这之后在半年趋势上的B浪调整才会开始,更长远的看,欧元兑美元的下跌趋势才刚刚开始。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