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富丽恒:可指导未来一年走势的图形信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6:48 富丽恒

  

富丽恒:可指导未来一年走势的图形信号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的月k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这一招又是关于macd背离的,我之所以喜欢用它,那只有一个理由就是它能帮助大家挣钱。 

  Macd出现背离后,随图形周期不同其影响的时间也就有长有短,时间周期越长的图形影响越为长远。同样其可造成的波动也就越大。一般来说,小时以下图形出现背离其有效时间一般为0.5-2.5小时,小时至4小时图形其影响的时间一般为4-30小时,8小时和日线图的背离其影响可达到3天至两周的时间,那么日线以上的图形若能做出背离则将会影响3个月至一年的行情方向。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的月k线图,月线图在外汇交易中属于相当大的图形,也是一般做交易时很少看得图形。我们可以发现在我画有十字线的位置上macd即将做出顶背离,顶背离就是当汇价创出新高后,而对应汇价高点位置的macd指标没有创出新高,反而还要低于前次的指标的高峰,那么当macd快慢两线相交叉后此次背离便宣告成功。月线若做出背离可谓是千载难逢呀,所以其作用不同小视。投资者们可以关注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兑瑞士法郎和美元兑日元这些货币的月线图中都即将做出背离,其方向都是向着美元上涨的,所以只要背离做出成功那么后近一年的方向将为美元的强势。了解到了方向我们就在心中有了低,在按照日线及以下图形去操作就可以了。 

  还需注意的事,月线做背离的时间可能会比较久办年左右的时间都是很正常的,所以大家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能盲目的买进美元,要根据稍短些的图形去确定真正开始下跌的时刻,近期美元的走强并不是此次背离的作用范围,后适应还会有一次非美的上涨,待这次上涨完毕,美元的强势才可能真正来临! 

  富利恒外汇黄天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