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中文外汇网:美元转攻为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7:41 中文外汇网

  

中文外汇网:美元转攻为守

上图为美元指数日k线分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文外汇网Warren王3/7汇评]

  周五美国的262,000非农就业人数数值后,美元大幅下跌,颇让做多美元的朋友感到意外,背后主要原因,个人总结主要有以下4点:

  1、262,000虽然好出预测的200,000,但是市场的主要美元作手依然期望在300,000之上,市场出现多美方基金的迅速获利回吐卖压。

  2、美国十年国债息口在资料公布后迅速下滑,债券市场解读周五就业资料中发现:工资成本并没有构成通货膨胀威胁,可以预测美联储在3月21日的会议中将不会发表过于激进的措辞,同时将继续保持升息的“有序”步骤。

  3、原油价格的持续升高,对美元而言是个利空的消息,同时周一中国央行再度表示将维持人民币汇率在2005年的稳定对于非美走强是个PLUS。

  4、本周五的美国贸易资料增大了汇市投资人的顾虑,美国庞大的贸易逆差以及经常涨资料依然使美元可能出现的反弹上扬蒙受压力。

  周末巴菲特透露去年豪赌美元下跌而赚取了73亿美元,他依然对美元的双赤字感到忧心。

  以下是我上周五的汇评分析摘要:

  “无论结果如何,美元指数从技术面分析,面临短期突破的机会,请看下图”

  从结果来看:周五美元指数选择了向下突破,这根大阴K线将继续对美元的支撑区域构成威胁,本周主要的操作思维将以逢高看跌美元为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