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将维持在1.3080以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9:59 金汇通

  昨日美元反弹,反弹幅度相对较大,但是对于反弹是否能持续我们持怀疑态度。基本面上,昨日格老讲话并不支持美元反弹:  

  1、 格老讲话仍然回落到赤字问题,并且一改之前对于赤字的乐观态度。

  2、 格老讲活并没有提到通货预警,从而缓解市场对美元加速升息的预期。

  3、 格老讲话仍然觉得美国经济以适宜的方式前行,其言论并没有超越过去对美国经济乐观的看法。

  目前从短线形式上来看美元仍然比较强,而且欧元从低位的反弹不力,主要的原因:

  1、 与格老对美经济较乐观相比,欧元区经济低迷,昨日传言欧元区2005年GDP增长将调低到1.6%

  2、 人们普遍预期美国周五非农就业人数将达到22万人次,这将是一个非常强劲的数据。 

  技术上,非美确实遇到了一个瓶颈的限制。欧元13300的制约可能会使其先行下调。

  操作上,昨日加元先行出局,目前保持欧元二单,操作上,今日非美仍然可能在低迷中盘整。无仓仍然观望。

  欧元分析:

  目前仍然以2-25日的低位13042为分水线,如果跌破,意味着欧元后市可能进一步调整,反之升过13190将获得上升动能。短线欧元将维持在13080以上,略向上发展。

  操作:保持老仓,无仓暂时观望,或于13040吸纳,目标13150

  日圆分析:

  目前向上调整 ,但力度不大,除非升破105-50才可以形成向中动能,否则处于104-105的合理调整。跌破104将意味着大力下探。

  操作:昨日如果按汇评在105附近做多的仍然后保持,目标10430,无仓于10550附近做多轻仓,目标10430

  澳元分析:

  澳元暂时处于劣势,昨日四时图几乎已经打破了7800的颈线,后格老讲话,美元走软,总体仍然留意7800处是否再次被破,如再次走下7780以下,可能利空澳元,否则,可能上调到7870

  操作:昨日若按汇评于7805做多的,于7865平仓,无仓今日观望。

  英镑分析:

  英镑做了一个调整,但依然非常强劲,如果坚守住19000不皮,仍然可能做出下跌反抽以后再次向上,技术上19000是一个颈线重要位置。上升目标仍然 19300

  操作:昨日若在19100-50建,可以设目标在19220,无仓可以在19020附近做多轻仓

  瑞郎分析:

  技术上并不有利于瑞郎走强,特别是短线,走上了W低的颈线11740位置,后市不能有效破11700的话,仍然可能持续上行。目标在11900。

  操作:今日暂时观望,仍然处于劣势 

  加元分析:

  分水线仍然在12380,不破仍然可能向上,目前调整短线已经结束,如果向下突破12380可能跌到12290,反之可能上行到12470位置。

  操作:12500附近试多轻仓加元,目标1238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