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项立志评论:英镑将继续维持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2:02 新浪财经

  

项立志评论:英镑将继续维持区间波动

上图为英镑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联储主席伯南克昨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财政会议上表示,即使美国经济开始趋向平缓增长,联储需要保持高度警惕以确保通胀在控制范围内。伯南克的此番讲话重新为联储本月加息大亮绿灯。利率期货定价显示,投资者对联储于本月再次加息至5.25%的机率由上周五因受不佳就业数据影响而低至的44%即时提高到72%。

  周三英国央行将举行为期两天的月度会议,预期会维持利率在4.50%不变。与此形成
鲜明对比的是,在昨天伯纳克发表强硬讲话後,美联储月底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已经增加。普尔今天也发出警告称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可能还不足以压低通胀。毕斯及霍尼格後来的讲话则要温和得多,帮助降低了有关加息的猜测,但大多数人仍站在伯纳克这一边。这在一定程度上继续为美元提供了支持。

  英镑昨日如预期最高上探至1.8775阻力后,继续出现向下走势,最低见1.8588,收盘于1.8604。从英镑近期走势上看,英镑近期继续维持在1.9030--1.8780-1.8530区间波动,投资者近期重点关注此区间的突破,在未突破此区间前,继续维持区间交易。如果未来英镑向上突破1.9030,英镑后期走势有望上探1.9080重要压力,甚至1.9220。反之,如果英镑向下突破1.8500重要支撑,英镑有望下探本次自1.7256-1.9030上升行情的38.2%目标位1.8350,甚至1.8150。今日英镑4小时图上支撑在1.8500,重要支撑在1.8580,压力在1.8690,重要压力在1.8780。

  交易策略:昨日在1.8760卖出英镑,今早短信已通知客户在1.8620平仓,获利140点。今日继续挂单在1.8680与1.8780卖出英镑,止损设在1.8812,目标看到1.8550平仓。

  亨巨投资首席分析师项立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