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进入中期复合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1:04 厚元资讯

  近期美元大幅下行,直至目前最低已到达85.95附近。

  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已经处于复合支撑区间85.51-86.49,同时位于此复合支撑区间内的等比支撑86.31也已经被完全跌破,预示着后市美元有进一步下行的能力。从当前总体趋势观察,周线级别走势短期行为已经基本接近阶段性尾声,但是尚未完全完成。而短线走势上的严重超卖情况也预示美元短线上出现反弹的几率越来越高,但是由于高级等比支撑的完
全突破,以及近期美元下跌力度强劲,使得美元即使存在反弹能力,短时间内应不会出现强劲的连续反弹,而是应先行在复合支撑区间内展开振荡,而后逐步上扬。因此,综合上述结论,认为美元近期仍将持续下行,但是下行幅度不大,基本总体状况属于振荡偏下行的走势。美元下方支撑为85.51附近,上方最近阻力为86.31以及86.49,短线反弹界限86.93。

  操作上仍以逢高卖出为主,但是应谨慎反弹的出现,目标不宜过分高估。

  欧元美元

  近期欧元美元连续上扬,最高曾到达1.2634附近。

  欧元美元在完全突破反弹界限1.2412以及等比阻力1.2507以后,方向更加极为明确。在到达阻力区间1.2656-1.2908之前,不会出现大的回落动作,总体走势方向仍然为上扬。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受到阻力1.2656的影响,欧元美元在完全进入阻力区间之前有较高几率先行出现振荡,而后再向1.2775附近靠拢,因此操作上需注意此振荡的波动状况。

  今日欧元美元主要操作方向仍然为逢低买入为主,而且最好不要逆市开仓,尽量多做顺势单。阶段内“顺势”的含义为,在到达或接近1.2775前均属于顺势,在到达目标后,多单将暂停顺势意义,可则机逢高卖出一次。欧元美元下方短线回落界限为1.2545,其次为1.2492,1.2416。按照当前强势状态,如果价格完全跌破1.2492,多单持仓应高度谨慎,最大跌破1.2416时应必须完全离场。预计今日调整应维持在1.2545以上。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目前已经完全突破反弹界限,应会继续向1.8450靠近。上方最近阻力1.8304,下方支撑为1.8147,1.8077。另外,当前英镑美元价格处于压力线以上,如果走势强劲,英镑美元应维持在压力线附近(1.8175附近)振荡,而后继续上扬。

  操作上建议在到达1.8450以前只逢低买入。今日激进买入位置为1.8160-75。短线跌破1.8147则暂时离场观望。

  美元日元

  美元日元整体跌势未尽,并且其在时间上应滞后于主要非美货币,所以美元日元操作只适于中线持仓操作,不宜短线频繁进出。并且,随着非美货币阶段性目标到达,美元日元将成为后续操作焦点。当前美元日元价格位于前期回落界限113.83以下,价格必须完全跌破113.40后可获得进一步完全的下行证明。

  操作上可逢高卖出美元日元,尽量向上靠近113.83,但是短线风险较大。美元日元下方阶段性目标为111.42,上方反弹界限为115.8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