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连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10:16 厚元资讯
厚元资讯:美元连续下跌

厚元资讯:美元连续下跌

厚元资讯:美元连续下跌

  美元昨天在商品货币和欧元的带领下继续下跌,但在整个非美货币中只有欧元在快速上升,这和近期欧元区通货膨胀预期上升是有很大关系的。美元指数昨天跌到87.11获得支撑,晚间有所回升,回升走势也不错,但幅度比较小,目前只能以反弹震荡来看待。从美元指数4小时图来看,自25日跌破87.50后就一直处于背离状态,短期下跌在逐步衰竭,但还没有上升迹象的出现。虽然昨天晚间的上升有一个止跌的信号,但非常微弱。从美元指数跌破之前的小通道后转入大通道内,通道下轨在86.70附近,中期来看仍有不少下跌空间。因此,目前对美元多空均不适宜,只有保持观望。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昨天保持在115附近震荡,最终以114.71报收,走出小阴线。美元兑日元在周一大阴线低位震荡两天,目前5日均线已经到了115.10,已经形成了压制作用,短期来看会提供相当的阻力。从美元兑日元目前运行的分时区间来看,其阻力位置在115.30—40,支撑在114.60—70,分时图显示出短期仍处于区间震荡之中。由于短期均线已经下降到位,因此反弹空间已经遭到限制,短期多空均不合适,中期等待10日均线到位或进一步反弹后做空,本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暂时难以弥补。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昨天维持在1.78——1.7910之间震荡,晚间

欧元兑美元再次上升,英镑兑美元也未积极跟进,最终以1.7850报收,走出小阴线。从英镑兑美元日线来看,自4月19日第三根阳线走出后,即陷入1.7960—1.7750的区间震荡,短期缺乏进一步下跌的动力。从日均线系统来看,目前10日均线在1.7790,英镑兑美元在10日均线的支撑下,短期难以获得大幅度的下跌,仍保持区间内的震荡。从4小时图来看,MACD在不断接近0轴,横盘震荡后会获得上升机会。从英镑兑美元上升通道来看,虽然目前仍保持上升,但中期空间是比较有限的,短期在跌到1.7760附近仍可再次做多,不必提前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