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富利恒每日一招:就业人口将决定美元命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8:39 富利恒

  

富利恒每日一招:就业人口将决定美元命运

上图为英镑兑美元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昨日英国央行利率不变,但此数据对汇市走势影响不大,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继续小幅振荡。而美国公布的1月份国际贸易逆差扩大到685.1亿美元,利空数据面前美元小幅下跌。但是英镑兑美元整体依然处于盘整走势中,预计短线可以再次上冲1.7430。 

  今晚的美国失业率数据将对近期美元走势有重大影响,英镑兑美元将摆脱盘整走势。如果数据利好美元,英镑兑美元中线将继续大幅度下跌。否则,英镑兑美元将得到一次难得的反弹机会。 

  上图为英镑兑美元的小时图。从图形上来看,英镑兑美元始终稳守1.7345支撑位,由于下跌受到限制,预计短线英镑兑美元可以出现小幅度反弹,目标在1.7430。但是如果英镑兑美元受今晚数据影响下跌突破1.7345,英镑将会继续大幅下跌。 

  今晚重要数据为21:30 美国 2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前值19.3万,预期21万。 

  近期英镑兑美元 

  支撑位1.7410 

  阻力位1.7345 

  富利恒外汇 唐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