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富利恒:欧元是突破下跌 还是触底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7:44 富利恒

  

富利恒:欧元是突破下跌还是触底反弹

上图为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昨日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破1.1850支撑位创出新低,但是没有将跌势进一步扩大,始终处于小幅度波动。美国公布的1月份新屋销售为123.3万户,不如预期。但欧元兑美元只是小幅微升,因为市场正在等待今晚的美国消费信心指数等重要美国数据公布。由于欧元兑美元正处于关键价位。是升是跌,今晚的数据将会对欧元兑美元的下一步中线走势起决定性的作用。 

  上图为

欧元兑美元的日线图。从图形上来看,欧元兑美元一方面处于破位下跌的位置,通常情况,欧元兑美元会沿下跌通道进一步加速下跌。但是另一方面,笔者观察到欧元兑美元macd指标正在形成背离。如果背离形成,那么下一步欧元兑美元将是一个触底反弹的行情。加之今晚又有诸多的重要数据公布,欧元兑美元的走势真是扑朔迷离。不过笔者稍微倾向于欧元反弹。 

  今晚的重要数据很多,依次为 

  1.21:30美国四季度GDP,前值1.1%,预期1.5%。 

  2.23:00 美国 2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8.5,预期58.0。 

  3.23:00 美国 2月份消费者信心,前值106.3,预期104.8。 

  近期欧元兑美元 

  支撑位1.1800 

  阻力位1.19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