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富利恒:英镑兑美元短期回落后 将再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7:49 富利恒

  

富利恒:英镑兑美元短期回落后将再创新高

上图为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昨日虽然英国伦敦油厂发生爆炸,但是英国经济数据表现理想,英国11月零售销售数据,年率增长2.1%,优于预期,而工业订单和制造业数据也都表现良好。因此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出现大幅度的上升,最高上升到1.7780。 

  由于上涨速度过快,预计短期英镑兑美元将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英镑兑美元在1.7650和1.7560附近存在两条强支撑位,英镑兑美元近期不会回到1.7560下方,振荡调整之后英镑兑美元将继续创新高,突破1.7800。 

  上图是英镑兑美元的4小时图。从4小时图形上来看,英镑兑美元在上升突破原先上升通道之后,出现了技术性的回调。预计英镑兑美元近期将在1.7650到1.7560之间得到支撑。并且振荡于此位置上方。从图形上来看,英镑总体走势依然强劲,振荡过后,将继续创出新高。 

  明天凌晨03:15

美联储宣布利率决定,前值4.0%,预期4.25%。请投资者重点关注。 

  近期英镑兑美元短线 

  第一支撑位1.7650 

  第二支撑位1.7560 

  阻力位1.7800 

  富利恒外汇 唐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