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中文投资网:过渡期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4:41 中文投资网

  

中文投资网:过渡期行情

上图为美元兑瑞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作者:Andrew许

  美元指数经过整理后昨天走高,突破91.75的阻力后最高到达92.05。晚上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讲话对美元起了一定支撑作用,他认为目前还不可能知道中性利率在哪,这被理解为目前美国的利率水平没有到达中性还有升息空间。 

  非美货币中前期强劲的商品货币澳元和纽元昨天跌幅最大,这激发了非美的空头人气,而前期一直最弱的日元则基本横盘震荡。如此风水轮转的行情中非美表现有所分化,这样的局面一般出现在行情的过渡期。 

  今天美元短线处于略偏多的状态下,美指有能力超过昨天的高点92.05,但是之后的空间不大,前期高位92.20一带存在较强阻力,今天更多可能是个来回震荡的走势。 

  美元兑瑞郎: 

  昨天美元兑瑞郎上午以震荡整理为主,下午开始逐步上行,晚上最高到达1.3157。4小时图中汇价目前属于在布林通道中震荡的行情,暂时上方阻力和下方支撑都挺强,今天较有可能在黄线区间内进行震荡。今天主要的支撑在1.3120,接下来是1.3080;今天主要的阻力在1.3150,之后是1.31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