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富利恒:英镑兑美元继续上升第二目标看1.75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 16:35 富利恒

  

富利恒:英镑兑美元继续上升第二目标看1.7510

上图为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正如笔者预计的那样,昨日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出现了大幅上升,最高上升到1.7440。昨日英国2005年GDP增速预测从1.9%下修至1.7%。而英国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10月的56.1跌至55.8,不如预期。 

  虽然英国的各项数据均利空英镑,但是市场对此的反应确是视而不见。英镑兑美元如同预期的那样出现了大幅度的上升,一度突破了笔者先前给出的第一目位1.7400。就此英镑兑美元的上升空间已经打开。预计英镑兑美元短线调整过后,依然看涨,第二目标在1.7510。 

  上图是英镑兑美元的4小时图。从图形上看出,英镑兑美元之前形成了一个三角形整理突破的走势,此走势预示着之后英镑近期总体依然上涨,目标在前期阻力位1.7510附近。不过当然短线来看英镑依然有回调的可能,不过回调幅度不会很大,支撑位在1.7340附近。如果英镑兑美元短线逼近此价位,这将是投资者做多的大好时机。 

  本周余下几日无重要数据公布,有加元仓位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今晚22:00加拿大央行宣布利率決定。预计加元升息25个基点。 

  近期英镑兑美元短线 

  支撑位1.7340 

  阻力位1.7510 

  富利恒外汇 唐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