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处于顶部振荡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1:07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总体走势表现为探底回升,最低曾到达91.39附近,随后回升至92.00附近小幅振荡徘徊。

  从美元日线走势观察,昨日的探底回升可能只是初次下破后的反弹回试动作,也同时属于顶部转折初期应有的振荡行情。从各个分时指标综合状态来看,昨晚的快速反弹并未给美元的下行带来实质性的生机,尽管后市始终维持于高位,但是指标与价格之间运动幅度
的对比却难以支持后市美元的连续上扬。因此,认为美元转折趋势并未出现实质性更改,总体逢高卖出的思路不变。

  目前美元下方最近回落界限为91.16,如果此界限被突破,在些许的反弹振荡后,美元将会继续下探至90.47附近。而短期强劲支撑区间依然为90.25-90.71。预计今日美元应继续展开下行动作,操作上应继续逢高卖出,止损界限为92.45。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英镑兑美元走势总体表现为冲高回落的走势状态,最高曾到达1.7248,而后的回落幅度也并不深,最低曾回落至1.7152附近,目前徘徊于1.7169附近。

  前期我们一直在重申,英镑美元的走势滞后于欧元美元,所以其强势表现也会相应的晚于欧元美元。从昨日的价格波动情况来看,尽管英镑美元的直观波动幅度小于欧元美元,但是却已经逐渐表现出了正在转强的迹象,相信后市非美货币中,英镑美元将会充当主要角色。

  从各个指标位置综合观察,总的趋势已经基本完全到达底部,而短线波动也较为支持后市英镑美元的逐渐走强,只是需要额外注意的是,目前英镑美元依然属于底部最初期的振荡走势,尚不能完全排除后市继续下跌的可能,只是这种可能性非常小。直至目前,英镑美元于昨日回落后始终保持在短线支撑区间内波动,而短线指标也正在逐渐转向完全支持后市价格进一步上扬的状态,因此预计今日对于非美货币的操作应主要以英镑美元为主。操作方向为1.7171-1.7153之内逢低买入。

  较高位置强阻力聚集点为1.7258附近,如果完全有效突破,价格必将进一步上扬。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昨日冲高回落,波动区间为1.1839-1.1718。目前徘徊于1.1728附近。

  欧元美元直至目前已经表现出了些许转势的迹象,只是尚未完全脱离底部初期的振荡走势行情。目前上方反弹界限为1.1843-1.1855,如果此价格位置被有效突破,在些许的振荡调整后,价格将会进一步上扬至1.1954附近。而下方较为重要的支撑为1.1693附近,如果出现下行,需要密切注意此位置的突破表现。

  从当前各个分时指标综合结论来看,今日欧元美元应主要以上扬为主,或者探底回升为主,但是由于昨日回落的力度以及幅度相对较大,将会使得后市的上扬较为缓慢,因此欧元美元并非今日最佳的非美操作对象。对于中长线操作,可耐心逢低买入后持有;而短线操作者,在价格接近1.1843时应立刻先行平仓立场,相信后面会有回落动作,只不过这种回落是新的上扬阶段的开始,不必担心。

  欧元美元主趋势方向仍然认为价格正在转势当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