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可以考虑介入非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09:48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005年11月3日8:00】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7、1.204,今日阻力:1.217、1.225。

  交易提示:欧元的表现,更加坚定了在近几日测试1.225的看法,1.197的支撑目前来看,是很强劲的,今日的支撑在1.204附近,测试,可以考虑小仓介入,强支撑1.197测试的机会将比较小,阻力位置在1.217附近,本周末或者下周初,将有测试1.225的机会。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116,今日阻力:117、118。

  交易提示:日圆现在以116为分界,在这个位置没有形成大的反弹,说明市场买入日圆的情绪不强,在116跌破后,对日圆的反弹操作基本终结,操作上,再次回到空头上来,可以等待在116.2附近放空,侄孙40点左右,116被破后,后市将继续下测,近期目标118。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76、1.77,今日阻力:1.78、1.795。

  交易提示:近期的震荡行情,对短线的操作上,造成了很大的难度,在1.767这个位置,跌破与突破,均在短时间内,使这个位置对市场的走势没有起到很强的分界作用,但是,对于中期的走势看,前日和昨日均是属于在该位以下出现下影,所以,说明1.766的支撑起了一定的作用,在这种情况下,镑在目前看,还是存在操作的价值,尤其是欧元目前的目标设置在1.225附近,镑虽然有所保留,但是,起码,还是可以看好,今日的支撑在1.77,测试,可以考虑介入,侄孙40点附近,目标在1.78。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62、1.172,今日阻力:1.182、1.195。

  交易提示:测试1.182附近,再次介入加元,侄孙30点,目标在1.172,暂时还是在上行趋势,考虑测试边缘介入,今日也许是个机会,跌破该位,后市不再考虑做多,重新调整思路。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