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加息面前 美元将趁胜追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6:51 泰腾资讯

  欧元:在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持下,昨天美元兑主要货币都扩大了涨幅,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也是大幅下行100多点,最终以1.1986报收,今天早盘开始,欧元兑美元维持在1.1994-1.1974区间窄幅振荡,市场将目光聚焦在明天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和议息后的声明上面,市场预计此次美联储将继续加息至4%,同时欧元区的利率将有可能继续维持不变,这样看,美元的利差优势将在短期内继续显现,着无疑将会打压欧元。数据方面,今天欧元区意大利,法国德国都将公布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数据,如果数据向好,那么将会部分提振
欧元,但是如果数据不好,将有可能加大欧元的跌幅,另外,晚间美国还将公布9月营建支出和10月ISM制造业指数,适当关注。技术面看,日线欧元兑美元MACD开始向下交叉,RSI指标也是振荡下行,4小时图看,MACD已经开始在底部走平,RSI指标也接近超卖区域,短线具备反弹的要求,但是在主要数据面前可能技术面的影响将会有所减弱,在操作上可以考虑以缝高卖出欧元兑美元的思路,短线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1.2050,1.2120。下方支撑1.1920,1.1875。

  英镑:昨天英国公布的GFK消费信心指数等数据都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加上昨晚良好的美国经济数据,在反差面前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扩大跌幅,今天早盘开始英镑兑美元一直在区间窄幅振荡,英国公布的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明显好于预期和前值,英镑兑美元开始振荡上行,目前汇价交易在1.7720附近,随后英国还将公布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10月CIPS制造业调查和CBI分销数据,适当关注。技术面看,日线MACD维持在交织状态,RSI指标也在50附近徘徊,4小时图看,MACD开始振荡走平,短线有上行趋势,RSI指标也开始有勾头上行的趋势,短线英镑兑美元将有可能小幅上行,但是操作思路上仍将考虑缝高卖出,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1.7740,1.7820,下方支撑1.7550,1.7450。

  瑞郎:昨天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在良好的美国数据支持下,继续扩大前期涨幅,最高曾攀升至1.2925附近,最终以1.2894报收,今天早盘到现在美元兑瑞郎一直维持在1.2912-1.2888区间窄幅盘整,瑞士公布的10月采购经理人指数略差于预期,美元兑瑞郎微微上行,上周公布的瑞士经济数据良好,加上瑞央行的言论,似乎看出瑞士经济正在复苏,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线MACD开始向上交叉,RSI指标也开始振荡上行,4小时图看,MACD在高位开始走平,RSI指标也在超买区域开始振荡下行,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1.2950,1.3020。下方支撑1.2850,1.2740。

  日元:昨天日本央行以7:2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原因是日本经济还没有摆脱通缩局面,这使得市场再度买入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元也曾一度达到116.66的历史新高,今天早盘开始美元兑日元开始在116.66-116.40区间窄幅盘整,如果明天凌晨美国如期加息,那么将会对零利率的日元再一次重击,美元兑日元有可能突破117。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日线MACD开始交织运行,RSI指标一直在超买区域运行4小时图看,MACD继续振荡上行,RSI指标在严重超买区域运行,短线美元兑日元上方阻力116.90,117.50,下方支撑116.10,115.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