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厚元咨询:美元展开反弹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55 厚元咨询

  上周末美元出现反弹上扬,自最低88.82最高冲至89.68附近。

  从短线4小时走势直观观察,目前美元反弹已经进入89.62-89.82阻力区间,指标对应位置显示后市仍有上行能力,但是由于低级别短线走势在短期强势上扬的推动下均已进入高位,估计将会使得今日美元走势出现冲高回落的局面。冲高位置可能接近89.82。参照位置为89.70附近。

  另外,从中期走势观察,77日KD与14日KD指标之间显示出差值较大的结果,并且14日短线指标基本处于底部位置附近,因此笔者认为此次美元反弹并非很短暂的反弹行为,而是属于美元完全展开下行动作之前的最后上行走势,因此在操作上不应仅仅将目前的上扬看作是小反弹。

  操作上建议初期应已短线区间操作为主,并且次区间操作应侧重于逢低买入。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上周末出现回落,自1.7897最低下探至1.7730附近。

  前期英镑兑美元曾出现过类似于双底的形态,但是根据指标的对应位置,说明此双底的有效性很低。从目前的直观走势结果来看,双底形成后的继续上扬并不复合正常的走势情况,而是表现为一种回试后的振荡上行局面。此种情况当出现回落时,通常幅度较大,甚至会跌破前期双底的底部。

  目前英镑兑美元短线上的下行并未完全完成,由于多数短线走势受连续下行的带动均处于底部位置,因此今日英镑美元可能会出现探底回升的局面。但是由于4小时级别走势的较大压力,将会使得反弹动作直观上较为软弱。英镑美元下方支撑为1.7707-1.7717,其中1.7717为短期回落界限,此位置的完全跌破将会给英镑美元的反弹带来更多的阻碍。

  另外日线级别走势上的指标位置也显示出很大的差值,14日KD也已经处于顶部,说明后市英镑美元的下行尽管属于短期行为,但是在幅度上可能是非美货币中最大跌幅的一个。因此,对于英镑美元在操作上应主要以逢高卖出为主。当日线14日KD与77日KD 再次同时处于底部时,可能引发一轮较大的反弹上扬走势。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自上周最高1.2169下探至1.2048附近止跌。

  欧元兑美元60分钟图显示,当前的短线最低位置已经跌破了1.2058回调界限,显示价格将会进一步向支撑区间1.2013-1.2045靠拢,此区间中线参照支撑位置为1.2030附近。

  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总体上可能表现为探底回升的走势状况,并且由于日线走势具有较多的下行空间,将会使得欧元美元后市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行,到达前期低点或略创新低的可能性较高。

  操作上建议主要应以逢高卖出为主,但是在下行初期阶段,可保持短线区间操作思路,只是侧重于逢高卖出为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