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将继续底部强势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17:05 泰腾资讯

  欧元:上周五在基本面数据明显缺乏的情况下,欧元兑主要货币都是宽幅振荡,美元继续受到本土投资法的支撑,大量的资金回流,加上上周美联储各个官员都一再表示美联储将在抑制通货膨胀方面加大力度,美元将继续加息,使得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五大幅下行,欧元兑美元曾一度下探至1.1920附近。今天早盘开始欧元兑美元继续在1.1960-1.1920区间窄幅振荡,今天欧元区公布8月经常帐调整数据为-66亿美元,数据偏软,随后欧元区还将公布8月工业新订单调整数据,适当关注。同时今晚美联储理事官员将在银行管理协会上发表
演说,适当关注。市场的目光将聚焦在明天公布的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如果数据如预期继续向好,那么美元还将得到提振,加上利差因素,美元可能再创新高。技术面看,欧元兑美元日线MACD继续交织运行,RSI等随机指标也是在中间区域运行,暂无方向。4小时图看,欧元兑美元形成一个大的振荡区间,MACD在上周末开始向下交叉,RSI等随机指标也是弱势盘整,短线没有方向,在操作上可以继续维持低买高卖的策略。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1.1990,1.2060,下方支撑1.1920,1.1865。

  英镑:上周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也是先涨后跌,上周英国公布的强劲的零售小时数据加上英国银行没有对利率问题提出降息的看法,英镑兑美元得到明显的提振,虽然同样受到美国本土投资法的影响,但是英镑兑美元跌幅明显小于欧元兑美元,今天早盘开始英镑兑美元也是维持在1.7690-1.7645区间窄幅振荡,由于今天英国没有经济数据公布,市场将目光转向明天英国公布的CBI趋势订单数据。重点关注。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继续维持区间振荡,日线MACD还是在强势运行,RSI等随机指标也是在振荡上行,4小时图MACD已经在上周末开始向下交叉,RSI等随机指标在中间区域运行,短线英镑兑美元可能继续维持在1.78-1.76区间宽幅振荡,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1.7720,1.7820,下方支撑1.76,1.7430。

  瑞郎:最近瑞士经济数据匮乏,使得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的走势基本按照欧元走势或涨或跌,今天早上瑞央行主席罗斯发表强硬讲话,称瑞士当前利率“对于一个经济年内增长1%,而明年可能增长更快的国家而言确实太低”,这增大了12月15日瑞央行加息25点的可能。同时本周二瑞士将公布9月贸易账和8月零售销售,等重要数据,预计数据可以为瑞朗利率前景提供一些数据判断。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线MACD仍然保持交织运行,RSI等随机指标继续振荡上行,4小时图看,MACD今天早上开始向上交叉,RSI等随机指标暂时没有方向,短线美元兑瑞郎将继续维持振荡走势。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1.2980,1.3080,下方支撑1.2900,1.2820。

  日元:由于利差的问题,使得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一直维持在高位振荡上行的趋势,美元兑日元继续相对保持坚挺,油价回落及金融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增强未能给日元提供太多支持。人民币再度升值遥遥无期,同样使日元承压。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日线继续维持上行趋势,MACD继续振荡上行,RSI等随机指标已经严重超买,4小时图看,MACD目前也是交织运行,RSI等随机指标也是强势振荡,短线美元兑日元将继续强势振荡,上方阻力116,116.60,下方支撑115.30,114.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