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上涨目标位1.21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09:54 光大银行

  【外汇市场报道】

  周四亚欧洲市场中,美联储的升息预期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美元兑主要货币在高位盘整。下午英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大幅好于预期。数据的利好说明英国消费者的支出增加了,减小了英国央行下月降息的可能性。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得以延续前日的反弹。欧元则因欧元区8 月贸易数据远低于预期水平而跌至了日低1.1950。但多次未能突破此处反而
获得上涨动力,又回到1.1980 附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周四市场保持在115.20-80 区间震荡。美元与日元的利差优势继续使日元走势疲弱。

  晚间美国公布的9 月领先指标月率下滑了0.7%,高于预期的下降0.4%。而费城联储报告好于预期,物价指数至67.6,就业指数至17.0。利好数据令美元小幅上扬,但各主要货币均未超出区间波动范围。昨日市场交投十分清淡,今日也无重要数据公布,市场将继续在技术因素的作用下波动。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隔夜升逾1.20,日线图上连续两天拉升,但是总体感觉欧元多头并未完全进场,个人认为今日汇价可能在1.20 上方展开窄副振荡,以期为进一步反弹积攒能量,初步上涨目标位于1.2120。

  英镑兑美元

  受到大盘非美货币反弹的拉升,英镑升至1.7730 附近,目前在1.7800 存在一定卖压。鉴于欧元面临盘整压力,故今日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对英镑走势产生较大影响。若数据好于预期,有助于英镑突破1.78 升至1.7850;反之,英镑可能会寻求1.7685 的支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