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性趋势不明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7:12 飞渡外汇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性趋势不明朗

  周三欧元持稳,由于欧元再度回落到前期低位1.19附近并重新获得支持,令短线欧元市场信心有所回升,欧元得以靠稳并回调测是1.1980,走势的反复显示目前市场买卖双方处于相持状态,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跟进操作仍需谨慎。同时,由于美国资金数据之后市场缺乏新的数据焦点,市场交投趋于谨慎也导致了市场跟进买卖的减少,欧元破位压力随着减弱,加上短期获利回吐的带动,欧元呈现反复靠稳,但这种反弹走势能否持续还需观察,基本面上欧元仍偏弱,短线限制较大。  

  技术面:欧元技术性趋势不明朗,短线靠稳为主,支持在1.19/1.18,阻力在1.2050/1.2130。  

  操作思维:根据市场变化调整思维,欧元转为观望或少量跟进为主,反复市场中跟进需要谨慎。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飞渡外汇:欧元技术性趋势不明朗

  周三日元继续测试116,目前情况下由于市场对日元态度悲观,在日元突破115之后技术性买盘的跟进迅速推升美元,也打击了日元的市场人气,在缺乏新消息支持的情况下日元调整格局为主。另一方面,近期缺乏日本重要数据的情况下市场对资金持续流出日本的消息保持敏感,在人民币问题影响逐步减弱的情况下,资金外流仍将对日元带来压力,加上日本政府一贯的弱势日元态度,基本面维持日元调整的预期,操作日元需要谨慎。  

  技术面:上升趋势延伸,日元技术上反复调整。美元支持在114.50/113.80,阻力在116/117.50。  

  操作思维:日元反转情况下思维改变,观望或跟进日元空头为主,注意止损止赚。  

  10/21市场关注  

  07:50  日本8月第三产业指数(前值-0.8%/月,1.0%/年;预期0.7%/月,1.5%/年)  

  07:50  日本8月所有产业指数(前值-0.8%/月,0.4%/年;预期0.6%/月,1.1%/年)  

  07:50  日本8月服务业活动指数(前值-0.8%/月)  

  09:30  澳洲第三季出口(前值9.3%/季,14.4%/年;预期1.2%/季,8.3%/年)  

  09:30  澳洲第三季进口(前值1.7%/季,-0.1%/年;预期3.3%/季,0.6%/年)  

  09:30  澳洲9月新车销售(前值1.4%/月,5.8%/年;预期-1.9%/月,0.6%/年)  

  14:45  法国9月消费者支出(前值1.9%/月;预期-1.1%/月)  

  16:00  意大利8月零售销售(前值-0.3%/月,-2.1%/年;预期0.3%/月)  

  20:00  德国10月CPI(前值0.4%/月,2.5%/年;预期2.3%/年)??  

  20:00  德国10月HICP(前值0.4%/月,2.6%/年;预期2.4%/年)??  

  16:30  英国第三季GDP初值(前值0.5%/季,1.5%/年;预期0.3%/季)  

  20:30  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前值1.5%/月;预期-0.6%/月)  

  20:30  加拿大8月核心零售销售(扣除汽车)(前值0.7%/月;预期0.4%/月)  

  事件:  

  18:30  德国政府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期报告  

  点评:  

  缺乏美国数据,相对关注加拿大和欧元区数据,目前市场方向不明朗,谨慎周末假期对市场的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