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将继续宽幅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16:29 泰腾资讯

  欧元:上周由于美国公布的9月零售销售和10月密歇根情绪指数初值数据都明显差于预期,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最终振荡上行,欧元兑美元曾一度攀升至1.21上方,今天早盘欧元兑美元攀升至1.2120附近之后开始振荡下行,由于今天没有欧元区和美国经济数据公布,消息面匮乏,其走势有可能以技术面影响为关键。另外市场将目光转向明天美国公布的8月资本净流入数据,在此数据公布之前,欧元兑美元有可能继续维持目前宽幅振荡趋势。技术面看,欧元兑美元日线MACD仍在交织运行,但是有抬头向上的迹象,RSI仍然在中间区域运行
,4小时图看,汇价形成一个小型的上升通道,MACD已经开始有下行的迹象,短线欧元兑美元有可能继续维持宽幅振荡,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1.2120,1.22。下方支撑1.2050,1.1980。

  英镑:上周五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强势反弹,英镑兑美元最高曾攀升至1.7605附近,受到MA20的压制,汇价少许回落,今天英镑也是宽幅振荡,目前英镑兑美元交易在1.7660附近,今天英国将公布10月RIGHTHOUSE房屋价格调查数据,适当关注。另外明天英国将公布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关注。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MACD今天开始向上交叉,RSI也开始上行,RSI在形态上形成一个底部抬升的W底形态,4小时图看,英镑兑美元MACD继续上行,RSI也开始在超买区回落。短线可能继续维持振荡趋势,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1.7730,1.7810,下方支撑1.7570,1.7450。

  瑞郎:上周瑞士公布的8月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7%,数据再度显示瑞士经济的良好,加上美国经济经济数据差于预期,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上周五宽幅振荡,美元兑瑞郎承压下行,在数据缺乏的今天,美元兑瑞郎有望继续宽幅振荡,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线MACD已经开始显现振荡下行趋势,RSI等随机指标开始振荡下行,4小时图看,汇价已经形成一个小型的下行通道,MACD和RSI等指标都没有明显的方向,短线美元兑瑞郎仍有可能维持振荡走势,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1.2840,1.3020,下方支撑1.2810,1.2730。

  日元: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仍然维持在明显的上行趋势中间,今天日本公布的9月公司负债和上半财年公司破产数据都显示日本经济不容乐观,另外日本央行发布的9月会议记录显示央行结束定量宽松的货币政策的时间可能会比一些人猜测的要早,但是对日元来说没有什么影响,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日线MACD有向下交叉的可能,RSI等随机指标继续高位运行,4小时图看,MACD有可能上行,向上交叉,短线美元兑日元有可能继续上行,美元兑日元上方阻力114.50,115.10,下方支撑113.80,113.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